留吧,最後什麼都不留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要應應景,總是聽到劉德華的發大財

PM要關了要應應景,早上看到我的朋友傻有理發的

最後時刻,容我高歌【最後的聊天室】

在P站也點了很多歌來唱,不知怎地我只想到王菲的一首歌

敝人不才,根本不記得歌名但是會哼哼唱唱。

如果我還有哀傷~讓風吹散他,就是一個能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這就是敝人廢文之極致,想發就發,自說自唱、自以為是,謝謝大家


作詞:王菲,作曲:王菲,編曲:張亞東

我把風情給了你 日子給了他

我把笑容給了你 寬容給了他

我把思念給了你 時間給了他

我把眼淚給了你


我把照片給了你 日曆給了他

我把顏色給了你 風景給了他

我把距離給了你 無言給了他


我把煙花給了你 節日給了他


我把電影票給了你 我把座位給了他

我把燭光給了你 晚餐給了他

我把歌點給了你 麥克風遞給他


聲音給了你 畫面給了他

我把情節給了你 結局給了他


我把水晶鞋給了你 十二點給了他

我把心給了你 身體給了他


情願甚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甚麼牽掛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我把風情給了你 日子給了他

我把笑容給了你 寬容給了他

我把思念給了你 時間給了他

我把眼淚給了你 責任給了他

我把煙花給了你 我把節日給了他

我把電影票給了你 我把座位給了他

我把燭光給了你 晚餐給了他

我把歌點給了你 麥克風遞給他

我把心給了你 身體給了他

情願甚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甚麼牽掛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也許吧

說不留但是留在心裡,說留了卻又不是全部

人心很複雜,我都聽了些甚麼

raw-image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