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63 : 魔法系畫家第139天,要愛惜身體喔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39天

#要愛惜身體喔




今天一整天身體都很不舒服

本來有志工日也請假




頭超級脹痛

伴隨著腸胃卡卡的不適感

想打嗝打不出來




卻完全沒有咳嗽跟流鼻水

所以對於自己是不是感冒非常疑惑




-




痛苦指數比之前確診兩次還高

之前確診還能在家上班

今天頭脹痛到什麼都做不了




連打電動都很吃力😅




-




抱著狐疑的心情傳訊息問魔法學校老師




👩🏻‍🎨:老師好,我今天怪怪的,不是感冒的怪怪的,頭很脹很不舒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剛去曬太陽有好一點,但回到室內頭又很脹,你有建議我該怎麼辦嗎?







👩🏻‍🏫:可能需要接地一下,想像能量從腳流出去到地球裡試試看。







👩🏻‍🎨:好,我來試試看







-




(過了幾分鐘)







👩🏻‍🎨:好像好多了,為什麼會這樣呀?







👩🏻‍🏫:很多能量突然下了,妳管道還沒有完全通




-




(我努力抵抗疼痛感一整天,實在是太不舒服又傳訊息給老師)







👩🏻‍🎨:結果我一整天都很不舒服,頭脹脹的,一直有嗝想打這樣,用一下你教的方法會舒服一下下,但沒用你的方法又會很不舒服,結果我今天跟廢物一樣只能躺著😅




👩🏻‍🎨:哈哈哈哈,怎麼回事啊這個能量?







👩🏻‍🏫:就是你身體裡還有沒有被打通的地方,所以會擋在阻塞的地方







👩🏻‍🎨:那卡住的應該是頭,跟另一個地方,讓我想打嗝




-




終於

在我與疼痛共處了一整天

完全沒有好轉的狀態下




我竟然一瞬間吐了🤮

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會吐的狀態下




來不及衝到廁所馬桶前

我吐的全身衣服都是

滿地都是

超級噁心💩




-




花了一段時間清理了一翻

突然好像身體又好了

堵塞的頭痛跟一直想打嗝打不出來的感覺沒了




不確定是像老師說的被打通了

還是腸胃炎吐完就好了😅




-




剛才還能上一堂線上畫畫課

只是剛吐完肚子很空

希望進食後身體就沒事~




-




總結

不管是能量下來

還是真的腸胃炎




身體真的好重要

我今天像廢物一樣什麼都沒做




-




要愛惜身體喔💕

明天見




**附上2020年在墨西哥畫的彩色的口罩,那時疫情剛開始,美國歐洲都還沒被正視這場病毒的時代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