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06 : 魔法系畫家第181天,很多事是用錢買不到的今天遇到的所有事都是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81天

#很多事是用錢買不到的今天遇到的所有事都是




人生真的有很多挑戰

上禮拜某天媽媽說自己眼睛因為黃斑部病變需要開刀




比較麻煩的是一大早要在基隆長庚開刀

但沒有訂到病房




👩🏻‍🎨:「所以是要先訂到病房才能開刀嗎?」







🧓🏻:「已經訂好3/14一早開刀,但病房不確定有沒有訂到,開刀當天才會知道」







👩🏻‍🎨:「如果沒訂到病房,開刀完怎麼辦?再回家嗎?」







🧓🏻:「我也不知道,可能先坐車回家,隔天一大早眼睛再複診」







👩🏻‍🎨:「太累了吧!我好像有個學妹住基隆,問問看能不能住她家」







🧓🏻:「不用啦!住人家家太麻煩了」







👩🏻‍🎨:「欸學妹說她家剛好在基隆長庚正對面,走路就可以去開刀」







🧓🏻:「真的假的,那可以去住一下」







-




所以我今天帶著媽媽逛了基隆夜市

入住親愛的學妹家




🧓🏻:「我想逛基隆廟口夜市30年了,終於達成願望」







👩🏻‍🎨:「妳從來沒提過想逛基隆夜市的需求啊,突然這樣講好像我對妳很差」







🧓🏻:「我不覺得這是特別需要規劃來的地方,我以為可以順路來,就像今天的安排一樣」







👩🏻‍🎨:「妳知道今天的安排有多難得嗎?要剛好妳女兒有空,剛好我學妹有空,剛好人家基隆的家有空房間,才有辦法耶」







🧓🏻:「有啊,所以我很感恩~謝謝啦」




-




最近生命中發生的事件跟安排

都不可思議卻又意外順利




學妹是前陣子願意當我經紀人的學妹

沒想過會帶媽媽來住學妹家

真是一輩子感激💕




我自己也是剛好有時間有能力

能陪伴媽媽一起面對眼睛開刀的難題

完全心懷感恩




很多事是用錢買不到的

今天遇到的所有事都是




我真的很幸福

明天見




**今天跟媽媽一起在基隆廟口夜市爆吃海鮮,真是幸福至極🤓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