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相當知名的國際燒肉品牌.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牛角為日本規模最大、最知名的國際燒肉品牌,全球展店逾750間,算是團際性的美食了,他的特色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肉品」,提供單點&套餐&任您吃等多種消費選擇,但每間分店的消費有些許不同,需特別注意。

raw-image

這次我們到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牛角分店用餐,店內的裝潢較偏居酒屋的風格,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店家就先帶著我們到二樓入座,因為是第一次來用餐,所以我們就點了二人套餐來嘗試,看菜單是滿豐盛的感覺,兩人應該可以吃得飽吧XD

raw-image

小菜我們選了招牌涼豆腐跟糖心蛋,結果涼豆腐還沒拍照就被老公搶先一步挖走了一匙…裡面原來還加了半熟溫泉蛋,而豆腐就沒什麼好說的,搭上他們的醬汁哪有不好吃的呢(笑)糖心蛋的表現就中規中矩,沙拉的部分是點了馬鈴薯雞蛋沙拉,等等,這樣蛋會不會吃太多XDDD

緊接著肉品豬梅花、綜合香料雞腿、鴨肉都跟著上桌了,拼盤的部份選了牛肉拼盤,份量看起來也不少,共有四種部位的肉,但請原諒我無法分辨是什麼牛肉XDDD 只是覺得油花分佈的挺漂亮的,吃起來也是肉質頗優,我給過!(欸)

還有蛋黃醬玉蝦燒我覺得還滿特別的,一開始看還以為是起司呢!不過吃起來跟蝦仁還滿搭的就是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飯,菜單上寫著牛五花專用飯,那沒點牛肉的人就不能吃飯了嗎(大笑)上面灑了蔥花跟海苔絲,飯裡也有淋上醬油,是還滿搭烤肉配著吃啦,但怎麼會寫牛五花專用呢XDDD

最後甜點是牛角奶酪,芒果醬跟黑糖各點了一份,不過比起芒果醬帶來的微酸甜,我其實更喜歡黑糖的甜膩滋味,黑糖的香味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就把奶酪吃完了~總結是牛角以肉的品質來說算是滿優的,配菜的部分也可圈可點,雖然套餐的部分價位不算平價,不過他也有吃到飽可以選擇,喜歡吃燒肉的大胃王可以去挑戰唷!

raw-image

🌐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中山店 🌐

営業時間 ⏳ 12:00~22:00

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2之1號

電話 ☎️ 02-2567-0202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