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可遇又可求,設計幸福…讀後感…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一篇文章寫的很細緻…

我觀看後很有感覺…尤其是…

由yt轉成為寫手以後…這個心境有很大的改變…

這一篇文章主要概訴,如何讓幸福變成可遇又可求!

幸福的基礎!愉悅感及目標感

這一個我想很久…尤其是我從事yt一段時間很衝,一天兩餐,一餐三四樣菜,然後拍攝三個月,訂閱率也是每個禮拜最少十到十五位,但是我發現不是我要的生活…

三個月內…發現真的精神壓力很大,尤其是一頭栽進去的感覺!

在拍攝的時候,常常要思考很多問題?角度、後製、標題,一部影片最長不會到四分鐘,但是就是煮菜、挑菜有多久,就要拍攝有多久…而我的目標則是把父母的退休生活做一個比較完整的紀錄,尤其是疫情當下很多人死亡,產生很大的恐懼感…

到後面我就思考如何去做?除了減少錄影等待時間,還有就是增加照片,再來是有機會多多聊天;從事yt 之前,就已經去外面旅遊和聚餐放置google map,尤其是老人家很愛面子,認為會帶領人潮,還四處去聊天介紹,變成了先前的外出活動我負責拍的人。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