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世界裏的魚-第7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王偉苦惱失去和女神再見面的機會,但是他卻不後悔……

唯一想不明白的是最後山海官爲什麼會出場保護那個黑熊?山海官和賭坊有關係?

還是隻是那個天馬異獸和賭坊有關係?

“呵呵,小偉哥怎麼一醒來就皺着眉,可心痛死奴家了!”曼曼把靠到王偉的耳邊,吞吐着氣息!

這女人是E,太高級了,我王偉玩不過他!王偉斜着眼偷看了曼曼胸前一眼。

曼曼注意到王偉的目光,故意把身子向前靠了靠!受不了,受不了,妖女!

“那個,曼曼姐,我剛醒來還有點累,不如你先出去讓我休息一下?”王偉說道。

“奴家幫小偉哥休息一下不好嘛?”曼曼故意拉高音調問道。

不好!我這受傷的身體可喫不消!

王偉假笑道:“有狗兒陪我就好了,曼曼姐你先走吧!”

王偉向李狗兒瘋狂打眼色,後者狠狠地點了頭。

“哼!又是一對有色心沒色膽的兔子!王偉你這幾天趕緊養好身子,青兒姐過幾天會來找你!”曼曼說完便起身推門出去。

兔子?什麼是兔子?難道……曼曼姐是個老司姬!?

“大哥,這樣真的好嗎?”李狗兒猶猶豫豫地問道。

“什麼真的好?”

“我是說買身給清雅樓啊!”

“那有什麼的,買了就買了唄!”

“可是……奴身是不能參山海官的考覈!你好不容易覺醒成異獸,本應該……”

“我覺得清雅樓沒什麼不好啊!”王偉安慰道。

“都是我不好!我太沒用了……我要是……”李狗兒哽咽着說道。

“很快你就會不一樣了,相信我,狗兒,我王偉會讓你脫胎換骨!”王偉平靜地說道,平淡的語言中似乎有一絲魔力。

王偉心裏面有一個計劃,這個計劃會讓李狗兒脫胎換骨……

經過幾天的休養,王偉經過獸神祭的身體已經好得七七八八,這日清雅樓的老鴇子青兒便來找王偉。

“怎麼樣?小偉哥在我這清雅樓還住得習慣嗎?”青兒問道。

“還好!還好!”王偉尷尬地笑了笑,這清雅樓內院到處都是女子,王偉稍微走出一下門口,都是些穿着隨便,白花花的女人。

滋溜!糟糕!不好意思流口水了!

“看來小偉哥過得還不錯嘛!”青兒掩嘴笑道。

“那天在賭坊最後阻止你的山海官叫黃奇,異三階,人稱黃天馬。在山海官中能以異獸名作稱呼的人可不多。

“一個是你那天在獸神祭遇到的李欽原,一個就是你那天得罪的黃天馬,而且據說黃天馬背後還有更大的人物!”

“所以我要擔心他的報復?”王偉問道。

“別人就算是成了山海官也防不住黃天馬的報復,但你不用!你是我們清雅樓的人,清雅樓背後可是城主大人哦!”

懂了!王偉恍然大悟,這老鴇子是跑來這裏畫大餅來了!先說你多麼多麼危險,然後我背後有人,跟我混你絕對安全!

說這麼多目的就是想把王偉牢牢綁在清雅樓。

王偉馬上會意:“青兒姐,我懂的,等下我就馬上點化兩條文鰩魚眷獸給你!”

青兒眉開眼笑,她們這些青樓的人看着光鮮亮麗,實則是誰都看不起,這個王偉沒得參加山海官考覈,青兒怕他心有不甘。

“你小子,就是會來事,等下青兒姐好好獎勵下你。”青兒笑着向王偉拋了個媚眼。

千萬別!青兒姐你風韻無存,小王偉喫不消!

王偉滿頭大汗,推託說去點化眷獸,就快步離開了。

王偉逛了一圈,問廚房要來了兩條魚,點化後便讓人給青兒姐送去,自己獨自回到房間中。

“小偉哥!你回來啦?”王偉的房間內,麗麗早在房間內等候,這個麗麗是清雅樓的姑娘之一,之前色誘王偉的時候也出現過。

房間內除了麗麗之外,還有小紅,小青,都是之前色誘王偉的姑娘。她們看到王偉之後便開始窸窸窣窣地脫衣服……

王偉大驚失色:“你們要幹什麼?”

麗麗掩嘴一笑:“青兒姐說要獎勵偉哥兒,咱們可是青樓,偉哥兒你猜獎勵是什麼?”

王偉臉色大變:“不要啊!我可是正人君子!”說完解開了自已的褲頭帶!

麗麗:……

夜幕到來,王偉變成文鰩魚的狀態,一路飛行,藉着夜色的掩護,來到了皮母丘地湖邊。

“大哥,你來啦!”李狗兒興奮地從旁邊樹林走出來,幾天前王偉對李狗兒說有辦法讓李狗兒脫胎換骨,化凡獸爲異獸!

李狗兒今天一大早就在這裏等着王偉,讓凡獸變異獸聞所未聞,但王偉的說話就是讓李狗兒不由自主地相信!

“大哥,你的臉好像很累啊!是不是清雅樓的生活很難過啊!”

“你別瞎想!你趕緊準備!”王偉沒好氣地說道,累倒是不累,就是腎有點疼。

“準備好了!”李狗兒從懷中一張白色的紙,打開裏面包着帶血跡的白色粉末。

大哥獨自一人背下了所有!我一定要努力幫上大哥忙,李狗兒看着滿臉疲倦的王偉在心裏暗暗說道。

王偉腦海中的山海經不僅能隱藏獸身,能源源不斷的點化眷獸,更重要的是能看到所有異獸的信息和進化的途徑!

王偉第一次看到李狗兒變成貓身的時候便看到了:

李狗兒

血脈:野貓(凡)

吸收隨意異獸血脈可進化爲該異獸。

之前王偉讓李狗兒回到賭坊,收集黃天馬的血跡。今晚王偉就要讓李狗兒變成李天馬!

王偉雙眼金光迸射,照着李狗兒手上的血跡,一股金色光芒纏上李狗兒的身。

隨着金光漸漸明亮,李狗兒的身驅漸漸發生變化,一隻帶翅膀的好像狗一樣的異獸在金光中顯現。

成功了!

“大哥!!我真的變成異獸了!”李狗兒激動地說道。

王偉看向李狗兒的信息發生了變化:

李狗兒

血脈:天馬(異)

吸收孟槐可進化。

成功了!山海經確實能讓血脈進化,這一來虎城便有三個天馬了,如果黃天馬要報復我,李狗兒將會是我最大的底牌!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d_nove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氣御九天-第6章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山海世界裏的魚-第2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山海世界裏的魚-第3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山海世界裏的魚-第4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山海世界裏的魚-第5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山海世界裏的魚-第6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潛水:深海的記憶》試讀心得- 悠遊在作者的水世界2057年,我們在哪裡呢? 在作者筆下的時間,人們印象中被稱為韓流中心的首爾正是一片汪洋,不僅如此,其他地區更是被泡在水裡,必須穿著潛水衣下水尋找糧食或是探索過往歷史,而深不見底的水世界也是這個故事的伊始。 主角為了爭奪潛水裝備與潛水權開始了一場潛水較量,這讓我想到韓劇中濟州島或是海
    Thumbnail
    avatar
    Chiang Alice
    2023-10-03
    山海台灣|綠的洗滌-烏來(下)&《為自己出征》書摘 進步道不久,轟轟瀑布聲已在耳旁,再走進一片小白花鋪成的石子路(是油桐花季節)之後,見到瀑布,像在某些廣告裡見過般熟悉,一階階往上爬,每層有不同的風光。到了最上層瀑布,發呆時,我見石頭細縫裡魚群,在那麼狹小空間裡,遊得自在又忙碌。想起昨日《為自己出征》一書裡的蘋果樹,牠的野心來自心,無盡的果子供人們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2-15
    山海台灣|綠的洗滌-烏來(上)我沒有帶地圖,就問人烏來怎麼去?先前幾回搭公車的經驗,接近了應該知道怎麼走,只是我一路錯過了叉路,越往山上騎去,指標全往宜蘭…,顧不得問人,貪心享受一個人在翠綠山林裡,奔馳的自由與暢快,空氣清涼新鮮美味,用力地吸進身體裡。直到天氣漸漸陰涼,一位餐廳老闆娘說走錯了路,「哪這裡往宜蘭還要多久ㄚ?」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2-10
    獨立遊戲開發日誌:第三篇 山海封神榜 開放世界ARPG (實驗版本)山海封神榜 開放世界 ARPG 相繼第二款的遊戲開發日誌之後,這是第三款開發完成的ARPG小遊戲 這款小遊戲其實在今年2022年一月之前就已經製作完成了,基於某些個人因素,耽擱了許久的發行日期,一直拖到最近才在Steam發行上架。 遊戲發行日期 6/22 2022
    avatar
    Reed
    2022-06-24
    RIZIN 34 live 深海世界的奇妙居民們|念廣聊吧200公尺以下,別名海蝴蝶的翼足螺會出現,小小的,最大大概長到5公分左右,發展出像翅膀的足,沒有像一般的海螺有很多隻足,就是沒有像《寶可夢》裡面那種海螺型的寶可夢有很多支腳,然後牠的殼為透明色,在水中時像是飛舞的樣貌讓人感覺很美麗。
    Thumbnail
    avatar
    Foxtvnow
    2022-03-14
    深海世界的奇妙居民們|念廣聊吧深海世界的奇妙居民們|念廣聊吧 大家好,我是念廣,今天想聊深海世界的奇妙居民們。深海因為有壓力、寒冷、或無光等嚴峻的生存條件,因此人類不易探索,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慢慢可以進入到深海去做研究,便發現了各種為了適應環境而樣貌特別的生物。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3-13
    山海交界的斯卡羅斯卡羅核心區到瑯嶠海港約20公里,步行約4-5個小時,到九棚口岸距離也差不多,與東西台灣進行貿易都不是難事。核心區附近也有港口,在這即佳的位置,能透過貿易從四面八方取得鹽、鐵、火藥、槍枝、珠寶與銀圓。斯卡羅諸社與大洋的關係比想像中密切
    Thumbnail
    avatar
    戰國福摩薩
    2021-11-30
    山海間的九份這一片橫放在你面前的景致,隨時受光的變化,也隨時受雲的變化,更偶而受雨的變化,是你到九份最主題的享受。我曾經看過一大片雲自海的方向飄過來,愈來愈貼近九份...
    Thumbnail
    avatar
    舒國治
    2021-10-02
    《山海經遇見台灣》現場1 燭陰奧骨紀元三三四六年二月三日,紫曳星人在遠古地球的物種實驗才剛步入驗收階段,一顆直徑約莫七公里的隕石於當日午后撞擊地球,引起了大規模的火山爆發。 紫曳星人事前輕忽災情,待偵測到基地周遭地層危脆時,已失應變機先,慌亂啟動時空傳輸逃生裝置之際,天搖地動,基地驟塌爆毀,巨大能量瞬間灌進時空蟲道……
    Thumbnail
    avatar
    李永平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