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今天的放鬆時光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大雨,慶幸的是,今天不是輪到我上班。

早上起床後,我慢悠悠的泡了杯紅茶、吃了早餐,順便打掃了一下房子,邊在腦海中安排今天的行程。

等一下要來畫個畫、再寫個小說之類,難得放鬆一下,終於可以做些一直很想做的事。

在另一個我出現後,一直都呈現忙亂的狀態,好不容易現在終於有點上軌道了,各種事情也朝著順利的方向進行著。

聽著邊打掃,邊思考,不知不覺就中午了,吃過飯就有點想睡。看向畫架,再看向床,我今天還有大把時間,可以睡一下。(*´꒳`*)

「誒誒,妳該不會睡了一天?」另一個我將我叫醒,一臉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是被另一個我叫醒….

沒想到我睡了一個下午……

我的畫畫和小說時光呢⋯⋯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