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探討雙重身份的生活方式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另一個我去出版社,還好一切順利,只是下一集小說要加緊完成了。就算是夢想,加上期限還是讓人備感壓力。

「我想去學電繪」另一個我提議。其實這個想法一直放在心裡,現在終於有時間實行了。「我們來報名吧!」我說。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輪流上課、寫小說、上班的日子。為了避免斷層,我們上完課後會互相討論上課重點,反而比一個人上課效率要高的多,上課的時候也特別認真,生怕漏了什麼。

只是輪流的時間久了,還是差點被發現異常。

「米夏!我上星期跟妳說的那個妳弄好了嗎?」

(啊!上星期什麼東西?)迷惑臉。

「妳又忘記喔!就那個啊….省略一千字。」

「啊啊!我想起來了!好,我等一下就弄。」(可惡,要弄個交班本了。)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