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裂的自我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一直有種妄想,希望自己能分裂成兩個人,另一個自己就能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成立畫畫工作室之類。

沒想到,那天我睡醒後,身旁出現一個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我們相視後都覺得驚訝,甚至一度出現想殺掉對方的嫌惡感。但最終,被實現夢想的強大願望壓下了,我們達成了協議,每個星期交換一次對方的生活。

那天的新聞出現了一篇小小的報導,說當天有一個沒被發現的行星,在很近的位置經過地球。

所以這是時空震盪造成的影響?

總之,我們開始著手聯絡出版社,期望將準備好已久的第一部小說出手,當成未來成立畫室的預備金。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