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約談出版社的重要日子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惡,我居然猜拳猜輸了。

今天是出版社約談的日子,我跟我都想去這場重要的約談,沒想到居然輸給自己…..

那天,在我們投稿的出版社中,有一家打電話到家裡,表示願意跟我們洽談,並且願意支援我們這一系列的作品。

我們狂歡了一整晚,互相擁抱、又唱又跳,覺得人生終於對我們想做的事情有好的回饋了。

居然無法去出版社…。只好擁抱另一個我,祝福她今天一切順利,相信自己能做到。

然後如常去醫院上班,開始能幫助別人的日常。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