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 大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映其實在M區還有一個朋友,她叫阿淑姊。

難得遇到機會聊天,環映立馬訴苦了。

「新來的V很像很故意,我寫出去的文件常常都要改,這次有個銷毀案還退了我10幾次!」

「她會跟妳說原因嗎?」

「會阿!也會寫在上面讓我照著改,她圈起來的我都有改,結果她真的很機車,跟我說下一段是一樣的模式,為什麼我不會跟著改?甚麼意思?她又沒說要改!」

 

環映想到就氣,一口氣又到處跟人訴苦,敏敏是當然對象之一。

 

這天,V一來就問了環映說:「妳去跟別人說那個銷毀案我退妳10幾次喔?我有退妳這麼多次喔?我記得沒有耶,哈哈!」冷笑了一下,覺得有趣。

環映一臉驚慌失措,不敢說話,兩手握得緊緊的。

等到V被叫去開會之後,環映馬上問敏敏:「V知道我有說案件被她退10幾次那件事!」

 

敏敏頓時心慌,馬上回說,不是我講的!但內心盤算著,是誰?我跟妳們講八卦,妳們怎麼可以講給當事人聽?我會不會害了環映?

接著,開始一一質詢著,但大家否認著。

究竟,傳出去的是環映這條線?還是始終在一旁沉寂默默聽著的關煥呢?

    V哈
    V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哈 的其他內容
    Chapter3 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4 雙主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5 看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6 無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7 我來教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tper8 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9 葉醫師的人質-【擁有】葉醫師走到大針筒前面從褲襠裡掏出他的屌,對著大針筒裡就開始撒尿,想不到他竟然是要將我的膀胱當成小便斗把他的尿全尿進來,葉醫師溫熱的尿就這樣順著大針筒經由尿管流進我的膀胱裡,逐漸地裝滿我的膀胱,被這樣帶有葉醫師體溫的尿灌進來突然讓我覺得有種幸福感,就好像從體內被他抱住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2-18
    〈破俠傳〉試閱-1   剛寫完的部分,因為很喜歡所以先發上來。
    avatar
    Yack 葉可
    2023-11-17
    Chapter 9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老伯帶回家當玩具-中】說完黃伯就把那一大袋,2公升的尿,掛到沙發旁的點滴架上,然後把我的尿管跟它連接在一起,他一打開閥門,冰冰涼涼的尿就灌進我膀胱裡,冰涼的尿一下子就吸走我的體溫,讓我忍不住顫抖,只好整個人更縮進黃伯的懷中,用他的體溫取暖......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4
    avatar
    Demj
    2023-10-17
    Chapter 9轉眼間,3個月的時間,已經悄然而至。 這天,墨雲如常的背起書包,和母親說了一聲後,便出門上學。 說起來也挺方便,他的家,就在學校的對面,只隔著一條馬路。 墨雲望著馬路,微微皺起了眉,不知為什麼,太陽穴那裡開始有些隱隱作痛,還有著越演越烈的趨勢。 「嘶——怎麼回事,好痛……」 墨雲的身體搖晃
    avatar
    追風尋夢
    2023-07-22
    Chapter 9我可以感覺得出來自己變了,從熱血畢業生變成厭世灰姑娘,再變成現在的高效率喪屍。我還記得以前的自己對人生充滿希望和抱負,面對事情總是樂觀,雖然我還能清楚想起當時的自己,可是那感覺卻已經好遠好遠。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9
    CHAPTER 9 家庭習慣你可以選擇用你喜歡的方式 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3-24
    Chapter 9茉依俯下身輕輕舔著鈺瓈的脖子,感受到男孩的喉嚨咽了咽,像是動了情慾,她趕緊加快速度處理完鈺瓈身上的紅酒後起身離開了男孩的身體。 「自慰,三十秒。」鈺瓈見女孩逃命一般快速坐起身,也沒有感到不高興,而是跟著坐了起來,看著茉依。 「這裡,妳還沒倒到。」鈺瓈指了指自己早已挺立許久的肉棒。 「自慰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2
    Chapter 9 「導演沒來?」她看看手上Gucci的腕錶週日一大早,盼妮匆匆把宿舍整埋了一番,便趕到機場去接王禪。其實,王禪闖蕩江湖已有十幾年了,雖然年紀還比盼妮小一些,但兩個人的生活歷練可是天差地遠。若把盼妮比做奧黛利赫本的清純電影,王禪就應該是瑪當娜之類的潑辣與不倫。聽說她與台北的大老闆走得很近,人稱她是老闆身邊的大紅人,她也不時向人炫燿,表示幾乎老
    avatar
    采憶cyw
    2021-07-09
    Chapter 9: Mrs. Pillai, Mrs. Eapen, Mrs. RajagopalanEvent: Esthappen, Rahel, and Sophie Mol met Velutha before the Terror happened.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