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搞錯了!阿瑪尼Armani其實長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不知道全球奢侈品的品牌,但阿瑪尼Armani大家耳熟能詳、你一定聽過,阿瑪尼Armani作為時尚品牌的象徵,是富貴的代名詞,今天就讓我們來揭露阿瑪尼Armani的全貌吧。

阿瑪尼ARMANI長怎樣?

raw-image

說到阿瑪尼Armani,大家最先想到的會是這隻老鷹。

raw-image

但老鷹標誌的阿瑪尼Armani,其實真正長這樣,全名為EMPORIO ARMANI,而第一張老鷹圖的GIORGIO ARMANI其實也沒錯,因為老鷹EMPORIO ARMANI是GIORGIO ARMANI旗下的品牌。

raw-image

真正的GIORGIO ARMANI長這樣,是所有ARMANI旗下品牌的最初母品牌。

阿瑪尼AEMPORIO ARMANI帝國鷹

德國納粹帝國鷹

德國納粹帝國鷹

Emporio Armani的條紋帝國鷹,是自由的化身,象徵著優雅時尚與魅力,既經典且迷人,致使Emporio Armani長久以來歷久不衰,人們一眼便能認出那代表性標誌。

而帝國鷹,是紋章中常見的鷹飾,源自羅馬鷹,在神聖羅馬帝國和近代德國的紋章中被使用。連美國國徽的紋章中也有出現。

阿瑪尼Armani旗下品牌

raw-image

亞曼尼旗下不同品牌根據不同市場跟目標客層設定。其中每年會在米蘭時裝周登場的只有Giorgio Armani(GA)跟Emporio Armani(EA)兩個品牌,主要由Giorgio Armani本人以及旗下設計團隊直接負責每季的設計及主題走向。其餘的ARMANI品牌則是走比較商業成衣以及實穿的風格,讓每個人都能擁有ARMANI風格的服飾。

山寨阿瑪尼Armani

山寨阿瑪尼Armani

山寨阿瑪尼Armani

最後同場加映~山寨阿瑪尼Armani~

近年來山寨在網路上橫行,不僅價格不便宜,品質、作工也不好,外觀品項也很糟,可以說是工業垃圾,而阿瑪尼Armani也成了山寨的對象,請大家再購買時務必謹慎小心。

延伸閱讀:全球10大奢侈頂級品牌介紹:愛馬仕、LV、香奈兒都在這!



5會員
146內容數
不定期更新時事、新聞、健康、生活、娛樂最新消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直都放在房間..包里斯教授有一個秘密房間..【釀時間|3瓶釀】阿蘭共和國【釀時間|3瓶釀】 時間: 2018.6.8 地點: 北高加索,阿蘭共和國 在東經44度40分47秒、北緯43度2分6.9秒處, 矗立著一座創立剛滿百年的大學: 郭世季大學 西元2018年6月8日, 提琉比遠征隊經由高加索山考古歷史嚮導迪米崔先生的協助,探訪了該校生物化學學院,野生益生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4-28
能力一直都在能力退化是真的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4-16
我一直都很喜歡古典音樂我基本上都沒有聽什麼流行音樂,工作的時候都是古典音樂或者是鋼琴音樂,最近我很喜歡聽挪威的Ole-Bjørn Talstad,非常舒心。不論是relax的時候或者需要專心工作的時候聽都很好。我很喜歡 管弦樂團,不過其實大提琴我也很喜歡。因為我自己有音樂底,所以聽演奏會特別有感覺。我大概五,六年前就已經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4-14
一直都在當老師的我還能做什麼呢?看著這個個案的學歷,國立大學教育系,在大學期間,很認真的修完了本科系的學分,也同時修完了教育學程,並且經歷了無薪的半年實習生涯,也十分配合地完成了正式老師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與輔助教學,本來以為,可以順利地就此踏上夢寐以求的教師生涯,卻不知這竟是無止境的教師甄試起跑線,往後的每一年,都面臨著重新準備教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13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不負相遇的愛情,不留遺憾的青春。|影評相遇在盛夏,離別在暮春,發生在大學校園、青澀而赤裸的暗戀故事。 這部電影預告來得很突然,有一天就這麼在我的SNS上跳出來,然後就被飾演女主角的周依然迷得神昏顛倒,她的演技自然帶出暗戀人的心境與樣貌,輕易令人感同身受。 電影耗時2年拍攝,橫跨文化、地域、語言的磨合,上映在商業大片齊聚的暑假檔期。若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3-07-02
一直都是你 38 「是誰呀?」我還是沒忍住八卦的心情。 華戎舟並未說話,繼續抬步走,我有一種祕密聽到一半抓心撓肺的感覺。 「是我們府上的嗎?」 「是。」 我隨口問的話得到了回答,頓時燃起了興致:「不是翠竹的話難不成是千芷?」 「不是。」 「那是銀杏?」 「不是。」 「那是誰呀?」我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燒。 而華戎
avatar
petter
2023-03-27
Day 219|一直以來都搞錯了!小葵回家後第一天。 這次開檔案經歷主程式大更新,增加了想望與恐懼,滿足生理需求也變成其中一項想望。 獎勵商店的選項移到明顯的位置(這是慧君的抱負達成清單) 雖然不在校園內,不過大學生活繼續。小葵把昨天查的資料整理過精進報告。 慧君出門上班。這天早上沒人帶點點出去遛,發現他自己跑出去了 嗯……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8-21
青春一直都是熱血的!109學年度的最後一場比賽看得人精神緊張,泰山上演華麗的逆轉秀,終於拿到夢想中的總冠軍。雖然看著南山許時清教練的眼淚還是有點不捨,畢竟也非常努力啊!但總算讓泰山拿到總冠軍了,那明年就繼續努力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8
《路...一直都在》_詩他擋了你的去路, 但 你可以自己開路。 因為 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不相信 他,有那麼無敵, 你,有那麼無能。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