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海鹽淨化實驗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在yt大寶的IG上看到如何進行海鹽淨化的短影片,內心躍躍欲試,所需要的材料也很簡單,海鹽、酒精、長嘴打火機、錫箔紙、陶瓷或玻璃容器、隔熱墊。

但海鹽在線下沒那麼容易買,最後是在家裡附近的台鹽門市才買到,三公斤一包,我在家用玻璃罐分裝好隔天帶到學校辦公室。

我拿一個用不到的正方形的陶瓷盆、內裡用錫箔紙折出一個碗狀放在上面,倒上海鹽、酒精(約九分滿),再用長嘴打火機一點,盆裡的火燃燒大約五到~八分鐘,火焰的顏色是橘黃色,待火焰消失冷卻後我就將燃燒過的海鹽小心用錫箔紙包好,拿去辦公室外的垃圾桶丟。

整個過程十分的平靜療癒。

但老實說......,我感受不出來燒過跟沒燒過空間之間的變化,也許是我辦公室能量本來就很乾淨,畢竟每天太陽都能直曬。

不過網路上許多人分享用海鹽淨化有些特別的事情發生,例如:能量不乾淨的地方,海鹽會批哩啪拉的一直炸出來,或是燒完後海鹽呈現焦黑的狀況,或火焰的能量呈現藍色之類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