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K 夸克》,Hi這是我來自地球的名片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下,我有一張要給你,這我們的新專輯啦,概念來自NASA...」


結束了在公館PIPE的專輯場演出,小表弟aka士珺「順道」來南港,泡泡茶、講講幹,還遞出了近期參與的專輯。


聽了好多次,好愛!


《QUARK 夸克》,由火氣音樂發行,


《QUARK 夸克》,很讚的後搖專輯

《QUARK 夸克》,很讚的後搖專輯


從高雄結成、創作這張作品的「昴宿」,是以星團為名、在這企圖解開自我謎團的後搖樂團。


「我是誰?」哇,這種本體論等級的魔王大哉問,誰知道呢?


先是希臘神話隱喻這趟旅程的開始,當發現自己能耐逐漸見光,接著面對創作初始的混沌,也繞到東方、佛家世界等的宇宙觀,須忍受一路上的阿雜挑戰與emo,但同時也可能發現精神內涵上的美好風景!這些故事用上了各家典範,呆萌如我暫時也無法參透吶。


但簡單的說,如果你是青春、敢夢的行動派,終其一生也在尋找一個最好的姿態活著,希望跑馬燈的hightlight可以被神仙studio剪得精彩,那你一定也會被他們對存在命題高漲、滿溢、爆表的求知慾望給感動!


如果說這張作品是航向宇宙的旅程的見聞,在這個階段的確還不急著過多的內斂和自省,看起來會更像是航海王之類的王道劇情,越張狂、越中二越能讓人熱血沸騰!


接下這張CD的感覺霄讚的,畢竟我們又不是樂評老師,也不是像「好事假日瘋音樂」這樣的電台DJ,沒想過有一天,居然能在發行前就拿到如此太空限量的熱作。


除了音樂本身精彩,更特別的是,「從小表弟的手上拿到作品」的符號意義。ㄟ ,是那位老坐在吧台前,當時從沒看過吉他刷得怎樣,但存在感倒是刷得頗勤勞的那位小表弟。


這有點像是老朋友塞了張公關票,展現在新公司活躍的專案成果,讓人有種「原來你最近在忙這些啊,水喔!」的感覺。


看著小表弟啜飲著always的屏東港口茶,自在的亂聊,一時錯亂還以為這裡就是鹽埕的小茶屋。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已經在這了,我們也都向前走了呢~

謝謝小表弟的禮物

謝謝小表弟的禮物



5會員
21內容數
欸來喝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