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3 在社區的KTV室裡的人妻聚會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3 在社區的KTV室裡的人妻聚會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離職之後,我的時間變多了,每天一早起來先陪家人和女兒小貞玩耍,


漸漸的,老二老三的雙胞胎女兒小球和小晴、和小兩個月的大兒子小隆也在到處爬了,


還有剛出生3個月的女兒小琳,家裡開始變得熱鬧吵雜,充滿寶寶們的聲音,


小貞的個性比較靜,但小球和小晴就比較愛玩,應該是像媽媽,帶起來就比較費心,


好在小隆和他姐姐小貞是比較像他們的媽媽亞里,也是相對比較乖巧的,


因為媽媽算是比較高齡產婦,又是這麼久以來的第一胎,基本上我們都不讓她去照顧寶寶,


而淑華不在,雙胞胎和小琳,是由才剛懷第二胎的奈奈和挺著大肚子的小媚一起照顧,


剛好小琳也可以讓自己的親媽陪在身邊,培養感情,也能親餵母乳,


亞里雖然也準備待產,基本都待在房間裡,但她剛好可以帶著自己親生的小貞和小隆。




過了中午之後,我下午又帶著小貞下樓到中庭走走,剛好在電梯裡遇到剛上來頂樓巡完公設的宋小姐,


今天的她也是那樣的氣質美麗。


[見到妳真好,妳今天好嗎?] 我抱著小貞,笑著對她說。


[遇見你我就很開心~] 這段時間裡,我們兩人每隔幾天就會秘密的偷情,讓她心裡對我產生了依賴感。


[小丹,跟你說哦~ 我懷孕了... 應該是你的..] 她在說這件事的時候完全沒有不安,她是很開心的。


[哇.. 但是妳老公那邊... 怎麼辦?] 我有點擔心。


[放心~ 也是託你的福,回去以後我跟他也處得不錯,也都有那個.. 所以.. 就當做是他的。] 她紅著臉說。


[喔.. 好,所以妳真的確定要把寶寶生下來囉?]


[是呀~ 我也想把他生下來,他是我跟你的孩子...] 我真是罪過!! 居然讓一個人妻和我偷生寶寶啊!!


電梯到一樓了,僅管我還有話想對她說,但也只能就此打住,


她恢復物業主任的身份,按著電梯開門鈕,對我點了頭,請我先走出電梯,結束了短暫的對話。




我帶著女兒小貞在中庭裡跑跳玩耍,不一會兒,隔壁棟也有人妻下來散散步,


慘了,最近和太多同社區的人妻發生肉體關係,我都沒辦法全部記住,我只好一律客套的問好。


[這麼巧~ 你也帶女兒下來散步呀?] 人妻見到我就微笑著,還對我使了個眼神,看來應該是「自己人」..


[是呀,我看天氣不錯,就帶女兒出來跑一跑。] 我說。


[那個~ 如果你有空的話,我想說邀一下梁姐她們,等一下我們到KTV室包兩小時唱個歌,好嗎?] 她說。


想要邀我一起去KTV室,這肯定是又要酒池肉林,人妻大亂鬥了... 我沒有說不的理由!!


[好啊.. 那,等一下我先帶女兒回家,妳們可以先進去開唱。]




經過這一兩個月的磨合,社區裡面有幾個人妻小團體,只要是和老公有什麼不愉快,或是想生小孩的,


她們都因為我而聚集在一起了,印象中應該也已經有十幾位人妻被我內射過,


今天知道了宋小姐懷孕的事情,我在想,搞不好其中幾位人妻也已經懷著我的寶寶了... 這有點魔幻啊...




把小貞帶回家交給亞里之後,我就一個人來到社區的KTV室裡,


這些人妻在下午時段總時很悠閒啊.. 才這一下子的時間,已經聚集了八位人妻在裡面唱歌了。


除了一開始和我發生過關係的陳姐、梁姐、文姐、琉姐之外,


剛才在中庭遇到的那位是迷姐,在這段時間內也滿常跟我做愛的,她很迷戀我的肉棒,


另外有兩位我有印象,應該跟她們至少都有做過兩三次了,最後一位應該是沒有見過的。


[欸欸~~ 我們的小鮮肉來了~~ 來來來~~] 梁姐一見到我,很開心的就把我叫過去。


這時,和我最熟的陳姐正在唱歌,她的歌聲還真不錯,唱歌的樣子也挺好看的。


[小丹~ 我跟你說,你今天就這樣坐在沙發上就好~] 梁姐一把把我推上沙發,掏出我的勃起肉棒。


[嘻~ 妳們看我就說吧,他一定早就在肖想跟我們好好愛一下了~] 梁姐的手已經毫不害羞的握了上來。


說完話,她馬上跪在我兩腿間,含住了我的肉棒...


[噢!! 也太快... 噢啊!! 梁姐~~~ 好爽.. 噢!! 噢噢!! 這麼深!!!]


KTV室裡面燈光微弱,開著旋轉閃爍的彩色光線,陳姐唱著悠美的慢歌,但我已經被梁姐強制口交,吸著肉棒...


噗啾.. 啾.. 噗啾~


要不是我和她們有這層關係,梁姐平常看起來就是一個高貴的少婦,根本無法想像她有這樣激情的一面。


[咕啾~ 咕啾~ 啊啊.. 好吃.. 小丹~~ 你想射在我嘴裡還是小穴裡呀.. 咕啾~~~]


她握著我的肉棒套弄著,臉就靠在我的肉棒旁邊,看著我說。


[我想插進去.. 射在妳的子宮裡.. 讓妳懷孕... 噢!!!]


一聽到「讓妳懷孕」,她更性奮了,小手抓著肉棒一握,讓我刺激的叫了一下,


接著她爬上我的身體,肉棒直接插進了濕潤的小穴裡面.... 噗啾~~~


原來她的裙子底下是沒穿內褲的!!


這時我才發現,她們八個人妻都是穿著短群,應該裡面都是沒穿內褲的!!




才一開始沒多久,梁姐已經坐在我的身上開心的搖著屁股,我的肉棒在她的體內攪動著!!


[噢!! 噢噢!! 太爽了... 噢~~ 梁姐!!!]


因為是在KTV室裡,我們也會保護自己,所以我們不會脫衣服,就是維持穿衣的狀態性交,


萬一隨時有人進來的話,其它七位女生可以用人牆為我們爭取幾秒鐘的時間,


只要交合中的女生趕快下來,我把肉棒收進褲子裡就沒事了。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梁姐盡情的讓我的肉棒插在她的體內,


我的臉對著她的豐滿胸部,隔著衣服抓著她的雙乳... 她沒穿內衣!! 哇!! 這樣摸奶的手感也好讚啊!!!


[梁姐妳太棒了!! 這樣摸奶也好爽.. 噢!! 噢噢!!!]


[啊~~ 啊啊.. 喜歡嗎~ 那就多射一點給人家~~ 啊啊~~ 啊啊啊~~~ 要去了~~~]


梁姐非常喜歡我這樣強勢的插入,每次這樣讓肉棒在她的小穴內摩擦,她都會很嗨,抱著我親。


[好啊.. 噢!! 噢!! 我也要射了!!!]


第一發的精液,就獻給了梁姐,


在社區的KTV室裡,我的肉棒插在人妻的體內,精液射進了子宮裡....




接著,梁姐從我身上下來,她的小穴還在流出著剛射入的精液,她扶著那位我沒見過的人妻的肩膀。


[來~ 寧寧~ 這位就是我們大家的小丹,他人很好,妳可以放心讓他進入妳的身體喔~] 梁姐在引導她。


雖說會來這邊的人妻,應該都是受到她們小團體的影響,或是本身就有需求,


不過她看起來相對單純很多,而且非常的害羞、甚至到了緊張的程度,


尤其剛才梁姐就在她眼前,直接硬上了剛進來的我,並且還接受了我的精液射進體內...


[可是.. 梁姐.. 我還沒準備好...] 她紅著臉,還有點抗拒。


[梁姐,先別嚇她啦~] 我說。


[妳好,妳叫寧寧是嗎? 我是小丹.. 如妳所見,我已經和她們都是這樣的關係了..]




這時,陳姐已經連續唱完了兩首歌,放下了麥克風,跑到我身旁坐了下來。


[寧寧~ 小丹他雖然很勇猛,但她對我們很溫柔的,妳不是也想要他的精液嗎?]


陳姐的手已經握著我的肉棒了,她也不在乎上面沾著梁姐的愛液和我的精液,她的手這樣套弄.. 好爽..


[...可是人家~~]


[嘿嘿~ 男人精液是有限的唷~~ 妳還要猶豫的話,那我就先享用了~~] 陳姐的嫩腿一跨,屁股直接坐上來。


噗滋~~~ 就在害羞的寧寧眼前,我的生肉棒,無套插入了陳姐白嫩的屁股間,進入了她的肉穴裡!!


[哈啊啊啊~~~ 好棒喔....]


陳姐是這個社區的住戶裡面,第一個接受我的精液的人妻,她和我之間也產生了特別的情感,


一被我的肉棒插入,她的表情非常愉悅的抱著我的頭,讓我的臉埋在她的胸前,堅挺有彈性的美乳摩擦著我的臉。


[噢.. 噢.. 好色啊.. 陳姐~~ 噢...]


[呵呵~ 小丹~ 今天也要射很多給我呦~ 啊啊.. 啊啊~~ 用力插我~~]


她拉起了寬鬆的上衣,把我的頭整個套入!! 哇!! 我的面前就是她的美乳!! 我開心的吃著她的胸部!!


啾啾~ 啾啾啾~~ 一手能剛好掌握的豐滿美乳,粉嫩的乳頭!! 都是屬於我的!!


[啊啊~~ 啊啊~~ 好喜歡這樣~~ 小丹~~ 人家的身體都是你的~~ 可以隨你開心的吃哦~~]


我的肉棒不停的插著她的肉穴,她喘著氣,享受著我和我交合、同時被我挑逗著敏感乳房的快感。


[噢啊.. 啾啾.. 啾啾... 好香... 啾啾~~] 我開心的吃著奶。


[啊啊... 啊啊~~ 啊~~~ 人家要去了~~~ 啊啊啊~~~~]


[噢!! 噢噢!! 我們一起!! 陳姐!!! 噢噢噢!!!!]


第二發的精液,射進了她的體內深處....




這時,原本害羞的寧寧,已經躺在沙發上,雙腿大開著,露出群底的無毛小穴了!!


[小丹... 人家也想要精液... 求求你... 射進來.... ]


突然之間,有一位害羞的人妻用這樣的姿態對著自己,並且說出這樣羞恥的話,讓我更想吃掉她了!!


我來到她大開的雙腿間,全裸的下半身,鮮嫩的秘肉花瓣非常的美...


[寧寧.. 我要插入了哦.. 真的可以嗎?] 我忍著想要侵犯她的性慾,最後問了她一次。


[請將你粗大的肉棒插進來.. 人家想要精液...]


雖然不知原由,但既然她本人都這樣說了,那我就先滿足她以後,再來好好聽聽她的故事吧...


[那我進來囉.. 寧寧...]


我的雙手扶著嬌嫩的大腿肌膚,肉棒頂開了她的肥嫩小陰唇,撐開了緊實的粉紅秘肉穴口...


[啊啊...] 她看起來有些難受。


[還可以嗎? 我繼續哦...] 我沒有打算停下來的意思,我又頂了一下,龜頭又把肉穴口頂開了一點。


[嗚... 可以的... 請插進來.... 啊啊!!!!]


啾嚕~ 噗滋.. 龜頭頂開了肉穴口,並且持續向內侵入,推開肉壁,一下子整根肉棒都插到了深處...


[噢!!..... 好緊..... 妳是我插過最緊的..... 噢....]


[嗚!!!....]


她的緊,讓我感覺是除了陰道肉壁本身厚實之外,她的骨盆下方開口不大,可能相對讓可進入的空間也比較小,


我的肉棒除了被吸緊之外,更有被夾緊的感覺.....


[噢.... 寧寧.... 妳還好嗎?]


[嗚... 還可以... 請照你喜歡的方式.. 插我...] 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這個女孩好像有點卑微。


[寧寧,妳聽我說,我也希望妳能夠開心,妳如果有舒服的地方,也要跟我說,好嗎?] 我有點心疼她。


[好...]


[好乖~] 我摸摸她可愛的臉蛋,不自禁的親吻了她....


[!!] 她先是意外的驚了一下,但馬上就接受了我的舌頭侵入,並且回應著我的吻,和我親吻著...




既然她都願意接受我的吻了,那我也更大膽的掀開了她的上衣,露出了小巧的堅挺乳房.. 乳頭是粉紅色的!


[好美哦... 寧寧...]


[...] 她很緊張,臉非常紅,她沒有抗距我,只是一下子被一個剛見面的男人這樣對待,她不知所措而已。


[放輕鬆喔~]


[嗯......] 她閉上眼睛,盡可能的讓自己放鬆。


我的雙手輕輕的撫摸她的乳房,兩團可愛的乳肉,應該是B罩杯的手感,不大,但是手感非常好..


我更進一步的用嘴含住她的乳頭,輕輕的在濕熱的嘴裡舔弄...


[哈.... 啊..... 好害羞..... 啊啊...... 啊啊......]


在舔弄乳頭的同時,我的肉棒也開始慢慢的整根抽出,並且再次讓龜頭頂開陰唇,插入到底....


[哈啊..... 啊啊.....] 她的呻吟聲很微弱,非常的壓抑。


噗~滋.... 噗~滋.... 我的肉棒深深的抽插著她的小穴... 噢.... 這麼緊的肉穴,好爽... 我好快就想射了...


[寧寧.. 我快射了... 真的要射進去喔....]


[啊..... 好的..... 請射在~~~我的肚子裡..... 啊啊.....]


[好.... 射了!!!]


我完全沒有衝刺,只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抽出深插... 這樣的快感就讓我招架不住,


最後一次的插入,我緊緊的往她私處一頂,肉棒頂穿了子宮口,大量的精液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噢!!!!...... 射了....... 好爽......]


[啊...... 啊啊..... 人家的肚子裡....... 好多熱熱的...... 啊啊.....]


咕嚕~ 咕嚕~ 咕嚕~


我抱著她的身體,肉棒緊緊插在她體內,想像著所有的精液全部都灌進她的子宮裡....




之後,其他五位人妻又輪流騎上我的肉棒,開心的搖晃著身體,榨出我每一發的精液,射入她們體內,


終於滿足了她們之後,她們才稍微清理了被內射過的下體,各自穿上內褲,繼續唱歌玩樂,


而我才有時間跟寧寧聊了一下,我才大概了解了她的狀況,


原來她也是人家的小妾,本來她的性格就已經很膽小了,被丈夫納妾之後,因為身份關係,她又更畏縮,


不過幸運的是,丈夫的元配其實對她不錯,


只是當初納妾的原因只是因為元配不孕,所以她願意讓丈夫在納一個小妾來幫他傳宗接代。




沒想到,卻又因為她的陰道過緊,她的丈夫的陰莖比常人更粗,兩人的身體相性就相對的不好了,


她的丈夫雖然愛護她,但兩人每次行房時,丈夫都因為插入後會痛,難以得到舒服,


所以她們夫妻間的性愛就變成丈夫會先和元配性交,寧寧會在一旁服侍,或是一起挑逗,


在丈夫要射精之前,才勉強讓她插進來衝刺,將精液射進寧寧的體內。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性愛不完整,結婚兩年來,寧寧雖然是正常的,但她也是一直都沒懷孕,


直到梁姐知道她的際遇後,向她提起了我的事情,讓她也有了想要向我借種的念頭...




好啦,總之只要她們能夠處理後續的事情,那我只負責滿足她們的身體,並且幫忙播種而已啦!


天啊~ 我真的是個非常惡劣的渣男啊!!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