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就快過完了呢!大家想在今年做完的事都完成了嗎?今天我應該會在十二點的時候準時祝大家新年快樂的......應該吧!之前有說要和大家分享第二次模考的成績,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吧!

這次模考直接廢掉了,我考了17.6分,比上次整整少了3分啊!我在想可能是我不夠認真吧,畢竟我還是會上網看看小說、動漫、漫畫等等的,而且一模前是暑假,時間也比較多,開學後我就開始瘋狂補習,禮拜一到禮拜六都有課,禮拜六從12點的鋼琴課開始,就要拚到晚上9點(中間當然有休息一下啦),導致我只剩禮拜日可以複習,當然我自己不認真複習也有占了一部份的原因,但這讓我開始思考我是否要停掉補習,只留下數學就好,因為我英文一堂有三個小時,費用肯定不便宜,但我的成績都沒什麼進步,一直在要及格與不及格之間徘徊;理化的話,我們班導就是理化老師,平常假日有時間也可以問他問題,甚至去他家複習功課也是可以的;社會和國文,其實也是可以上下去,但還在考慮,因為我的地理非常需要老師的救援。我們班導有叫我們不要去補習,有時間不如參加晚自習(我超級想上晚自習的),我們班霸姐也和我說補數學就好,她覺得我補的太多了,根本沒時間複習,我有這樣的想法,但要先通過我媽媽這一關,她一定會說我不補習可以,但成績不能掉下來,這樣讓我的壓力更大哎!各位的想法是甚麼?如果有更好的意見歡迎在留言區告訴我喔!

說了這麼多,我好像還沒說到成績,這次國文B++(差一題就A了)、社會A、數學和自然B+、英文B,我的英文閱讀總共錯十五題,其中有十一題是錯前面23題的單選,題組總共只錯四題,看來我的文法要加油了!自然是錯17題,數學選擇錯7題,手寫得1分,國文和社會都錯8題,我現在是想先把國文和社會拉起來,自然和數學能到B++,英文我有B+我就謝天謝地了,我其實是個在學校能很認真複習功課,但回到家就會沒動力的小孩,就算知道要複習,但還是會打開電腦看動漫,大家以前都是如何專心複習功課的啊?如果有好辦法拜託告訴我吧!

對了對了,在這邊我要感謝「林燃(創作小說家)」和「溫水天荷」,謝謝兩位追蹤我(❤️ ω ❤️),也要感謝每個觀看我的文章以及按下愛心的各位,謝謝大家的支持,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努力讀書以及發文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的喔,還有,歡迎大家去追蹤我的ig「安西亞anthea0823」,我在首頁也有放連結喔!那就先這樣,大家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