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以我這鋼琴自學,以主兒女來說,是屬靈的溝通媒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溝通是地球人的本戈肶,但,星星兒是需要訓練的。

因此,最近的練琴,也只是和主溝通。

我想,要星星兒得到不傷害又能不干涉星星兒的地球人,是微乎其微的。

因為,這是地球人的認知問題。

接納來自認知,而不接納的地球人不斷傷害星星兒,也有和原生家庭環境有關係

其實,關鍵在於其家長培養的,同理心。

這部分,是地球人所學的速度,有快。

而在原生家庭之中,有的是雙薪家庭、有的過度保護等。

但,不簵怎麼說,家長的陪伴孩童,質量很重要。

我想,在星星兒的居家訓練,就有這機會了。

因為,照顧者陪星星兒進行複習,就是在陪伴孩童了。

而在地球人來說,不歧視星星兒的劣劫,這地球人,是具有同理心。

與喜樂的人要同喜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哀哭。(羅馬書第12章第15節)

相信在地球人之中,也有捐款給星星兒相關的機構。

像是,星星兒的家、肯納基金會等。

因此,我大多都會捐,只是,捐零頭。

但事實上,也有其他捐款機搆的捐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Deer's Dear
2024-02-02
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要融入這個社會想要當普通的上班族 想要普通的賺錢 想要普通的過日子 然後普通的死掉 我沒想到工作對我來說這麼難過 在大人的眼裡 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只是想得太多 我忍了 忍了好一陣子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08-22
如果我以後上不到這堂課要怎麼辦啊!?今天早上終於有機會去上Carter的Zumba,耳聞這堂課人很多,所以提早"半小時"去放水壼排隊,居然前面已經一堆人了!時間到了走進教室,已經站到第四排....,大家就定位後,發現整堂教室人快要滿出來了,稍微算一下人數....,嗯,應該有100個人以上!!!真是太驚人了!!! 中場休息時跟身邊的朋友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4-14
我坐在這長椅上想念著你- 在英國紀念逝者的長椅無論生命的長度和精彩度為何,你唯能留下的是斷不開的關係。回想我看過的長椅裡所寫的內容,沒有功名和成就,有的就只是關係和想念。
Thumbnail
avatar
朱貞惠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
2023-02-07
善良,我以為這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標配越長大才會越發現 這個社會的人真的沒有自己想像的單純而善良 還記得國中小的老師最常會同學們的一個問題之一 :「你們覺得人是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呢?」 開玩笑~老師 我有認真上你的國文 孟子曰:人性本善 現在回想,老師之所以這麼說,都是有用意的吧 可能在當成為老師的過程中 他也變成了一個不是全然相信人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11
醬料五:我以為這種道別當事情過去,我才恍然「歷史」剛穿透我們肉體,織成經緯,我們只是其上的小蟲。(記流亡海外的香港年輕人)
Thumbnail
avatar
梘液總是落不中我的掌心
2022-01-29
我怕學了這個以後,找不到工作「你有什麼疑慮呢?」我問道。 「我很怕我學了這個以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我眼前正坐著剛剛畢業的碩士生,他帶著些焦慮和不安,說出他內心的感受,然後低頭不語,安靜的坐在那,我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但在我開口之前,腦海瞬間想起十二年前的某天,那時候的我應該和他一樣,一樣的年齡,一樣的徬徨。 我推開董事
Thumbnail
avatar
金天
2020-10-21
我想以後我會想念這樣一個午後!我再沿太原路去逛了一些包裝和瓶罐的店家,最後離開住了五天的住處拉著行李慢慢走到台北車站。回到二十歲那年下車的承德或市民大道路口,我沒有想起那支MV、沒有想起我的二十歲!但我想,以後每一次我到台北,我都會想念這樣一個午後!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