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約我去木栅河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2/3)早上爸有來找我,約我一起去木栅河堤走走...!!!


大概爸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很感恩!!💖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祝福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姊姊沒有個姊姊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泰醫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均便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九九:問曰:惡寒何故自罷?答曰:「陽明」居中土也,萬物所歸,無所復傳,始雖惡寒,二日自止,此為「陽明病」也。「惡寒何故自罷?」為何本來太陽證怕冷的情況會不見呢?「答曰:陽明居中土也,萬物所歸,無所復傳,始雖惡寒,二日自止」,如果正確地使用汗法,太陽表證會解掉,但是如果不理它,病邪過了七天之後就會開始傳經,可能傳到陽明、可能傳到少陽,陽明就是胃,五行屬土,是人體免疫力的源頭,病邪在此受到制約,就不會再往下傳
    avatar
    鮪魚肚
    2023-06-17
    到底是合約?還是負債?摻在一起做成瀨尿牛丸?你搞得我好亂啊!|銀行家PaPa|你會很好奇什麼叫合約負債嗎?簽合約不是都為了賺錢嗎?為什麼簽了合約反而讓我出現負債呢?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2-07-18
    教養QA:為什麼青少年不想跟爸媽單獨約會?我是綠豆爸,你家的青少年還願意跟你單獨約會嗎? 很多青少年的爸媽,在聽完我建議親子要進行「單獨約會」後,紛紛向我訴苦:「不是我不約孩子耶!而是我約他,他都拒絕我!」 我的回應如下: Q:為什麼青少年不想跟爸媽單獨約會? A:你下班後會想跟老闆單獨約會嗎?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1-04-04
    綠豆爸的幸福拼圖|單獨約會的時間結構「時間結構 Time Structuring」是「TA溝通分析」當中,讓我很有感觸的概念。 TA的創辦人伯恩認為人有結構的需求,因此當人和人相處時,就會有下列六種「時間結構」的型態來度過時間。 這讓我想到在 #幸福教養學 裡的親子行動「單獨約會」。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1-03-22
    邪皇霸鎧的約定身為魔王級的物品,邪皇霸鎧的意志,即使在沉睡中,對於宿主的一切活動,多少還是有些感覺。 那就像是人在睡眠時,會下意識察覺體外的一切活動一樣。 但除非是太過危險的情況,否則這種沉睡,都不會自動醒來。 可邪皇霸鎧的意志今天卻感到有些意外。 它察覺自己的宿主,居然主動修復了自己一些。 雖然這修復對於自己的
    avatar
    中年大叔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