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真的有用嗎?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個案諮詢,有聊到靈氣真的有用嗎?

當初也是看到學習過的人,有特殊體驗,抱持好奇的心去學~󠀠

對我來說,靈氣像是借力使力✌️


原本我們自身跟宇宙就有靈氣存在
只是少用鈍化了󠀠

把靈氣想像是一種感官
有的人很靈敏、有的人很鈍󠀠


Q:靈氣可以替代醫療嗎?

A:不行~~除非你的意志力深信不疑到任何信念都無法影響你,曾有紀錄癌症的人無藥而癒,大概是這種狀況。但可以藉由靈氣,讓身體復原加速,或是讓藥物更好的作用到你的身體。󠀠


Q:你有開第三眼嗎?

A:沒~可能現在讓我看到也做不了什麼,所以沒開。󠀠


Q:靈氣真的有用嗎?

A:我算是感應比較不強的,就算沒感覺靈氣還是有在運作~
除非你完全不相信,那就不要花錢學,拿去做喜歡的事情比較開心🤣🤣


󠀠我自己是臼井靈氣跟金錢靈氣都有學,現在就是日常想到會用一下~

1.金錢靈氣:因為陸續顯化,用的超級順手😁也感謝服務過的個案也給我很棒的回饋~

2.臼井靈氣:出門前會設一下保護罩,如果記得的話😄,讓我一整天工作專注順遂;或是遇到工作不順心,Today is not my day那種連環暴擊,我會在工作場所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不把不好的能量帶回家

3.最瞎的經驗:有次安裝軟體google驗證怎麼用都用不過,官方也有說驗證不過應該要如何處理,全部照做都還是無法解決,不知哪根筋不對,想到有人說有修電器成功,然後我用完靈氣在按一次...就好了😑 真的是哭笑不得,折騰了三天不到一分鐘就好🙄
但我的靈氣老師說,每人的靈氣強項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4.靈氣很彈性:沒有絕對的對錯,點化了大家隨自己喜歡的用,跟他培養感情,但也不要走火入魔😁  就像是你的日常行動給你幸運的魔法小金粉🪄

󠀠

大家如果好奇也可以留言發問~


󠀠󠀠如果需要靈氣或是金錢靈氣療癒服務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


YT: Reiki Blessing 靈氣祝福

⬆️金錢靈氣跟脈輪平衡影片,有興趣可以去體驗看看~



2會員
5內容數
我是在醫院工作的專業人員 因工作負荷及疫情期間的巨大壓力 不時出現頭痛及情緒低落的狀況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正念 頭痛的症狀也不藥而癒了=) 陸陸續續也接觸了身心靈的相關課程 NLP、吸引力法則、靈氣等 其實都很有趣~ 希望透過這個小天地 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方法 透過自我覺察與靈氣的療癒 讓我們更接近自己一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