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的靈性之旅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應該都是多多少少碰到一點狀況,才開始接觸身心靈吧

我目前還在醫院工作
這個瘋狂的疫情,持續了三年
各行各業都有受到不同的衝擊與壓力


在2022年中,我的身體開始抗議
每天持續的頭痛,一直要靠藥物才能撐下去
我心想:糟了,該不會我的腦血管出了什麼狀況
還去照了MRI...
醫師說:「嗯,沒啥問題,腦血管很漂亮,壓力大吧」
我:「嗯...」


剛好醫院也在推廣正念,本來是因為要湊人數被抓進去的
之前正風行時,看書跟聽附的音檔我根本靜不下來😅
不到30秒,我就放棄投降

但是那堂講座的正念老師,只花了3分鐘就讓我完全改觀!
全然的關注在呼吸,然後我就不小心睡著了XDDD
本來因為中午沒補眠頭痛得要死,透過三分鐘的呼吸練習就完全紓解了😶

後續也上了正念八週課,一路開啟身心靈之路


在2022年底無意間滑到了東京小姐Rica的YT影片
才知道這個宇宙姊姊社團
在這個學院第一堂上的是改寫人生方程式
知道我的過去種下太多信念,但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我是夜市長大的小孩,從幼稚園時就知道沒工作沒飯吃
家裡的金錢負債一年滾得比一年大
畢業開始工作時,手都要身到我這邊來
所以毅然決然跟我的父母說:要不要跟我走,離開吧!
剛畢業扛自己學貸還有房貸,工時上好上滿

父親因為突然受傷,我要一肩扛起家,當時的住院費10萬都成了我的負擔
心裡出現很害怕地念頭:萬一我哪天車禍,也不能工作了怎辦?!
所以除了瘋狂加班(因為當時還沒有四例四休,加班時數可以多到是正常工時6成XD),還有拚了命學投資

一開始我是學習NLP,因為根本沒空悲傷,只能咬緊牙關拚下去,以最快速度輾過現在的難關💪

但是,過往的傷口還是在的,他不會因為蓋起來就會自己好>"<透過改寫人生課程,好好的療癒內在小孩,讓我知道我已茁壯不用再如此擔心害怕

這個過程很漫長,但值得!透過一次次的自我了解,你會發覺一些自己都沒意識到的限制性想法💕

社團中有教金錢靈氣跟靈氣課程
單純只是因為好奇,而且課程還負擔的起
靈氣真的很神奇,總是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現

我的靈感算是不強的管他的~相信宇宙,你做你的,反正剩下的祂會處理🤣🤣🤣


每次的挑戰都是一張升級的門票
待能量儲備完畢
又是另一個蛻變閃耀的自己


在這個世代,你用什麼方式療癒自己~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剛起步的自媒體,想體驗靈氣療癒或是冥想的可以去晃晃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8GJypv9g84ujggIsKnrg


如果想靈氣療癒服務的也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

2會員
5內容數
我是在醫院工作的專業人員 因工作負荷及疫情期間的巨大壓力 不時出現頭痛及情緒低落的狀況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正念 頭痛的症狀也不藥而癒了=) 陸陸續續也接觸了身心靈的相關課程 NLP、吸引力法則、靈氣等 其實都很有趣~ 希望透過這個小天地 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方法 透過自我覺察與靈氣的療癒 讓我們更接近自己一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