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的黑月光4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男人最後被朋友叫走了。

我一步兩回頭地看着他跟朋友進了貴賓登機通道。

我朋友:「咋了?有故事?你認識啊?」

我也搖頭。

「不認識。」

我不知道那人跟沈鏡有什麼聯繫,或者他就是沈鏡。

可他有他的人生軌跡了,他的罪孽已經在那個世界徹底終結。

這裏,是沒有我和那些罪惡的全新人生。

候機大廳裏,一輛飛機穩穩起飛入空中,隱入雲裏。

如果是他,那我祝他,此生安好。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