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炸豬排-京厚屋 (家樂福屏東店),2024/3月美食筆記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吃這家餐廳,因為被納Q版的圖案造型吸引,就感覺很親子,進去用餐也是遇到一群跟我們一樣的親子父母團,吃起來整體觀感都還不錯,就分享一下用餐感受了。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內資訊(參考Google)


  • 店名:京厚屋 家樂福屏東店
  •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188號2樓
  • 營業時間:11:00–20:30
  • 電話號碼:08- 736 8466
  •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 停車位:家樂福停車場,用餐可折抵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真的很典雅及暖色光線,用餐感受真的很溫馨,且位置夠大,推車也好放置,很適合我們夫妻的用餐時光



店內菜單


raw-image


用餐資訊

簡單介紹就是以炸豬排為主,可以點主餐,主餐部分可以+錢把主餐加明太子、日式、起司3選一,餐點內附小菜、蒸蛋,而自助吧可自取。

自助吧內容:飲品區(飲料、冰沙)、湯區(自助式飲水機式湯品)、食物區(關東煮、麻辣燙、小菜、白飯)、甜點區(冰淇淋)。



主餐介紹-咖哩腰內豬排+明太子醬

raw-image


採用酥脆的外皮(炸豬排)+內層的結實的肉,上層有明太子醬及下層沾上咖哩湯汁,吃起來真的有雙重享受感覺,我個人真的蠻推加明太子,配飯吃起來真的很順口🤣🤣


咖哩腰內豬排+明太子醬特寫


咖哩腰內豬排+起司

raw-image

老婆大人最愛的起司醬,那個起司真的非常牽絲,我用IG拍了特寫,真的一點不誇張,含起司的腰內豬排,吃起來真的有非常飽足的感受😁


咖哩腰內豬排+起司特寫


IG分享:點我看短片

總結

這家店面的用餐經驗,這是第一次,感覺評價都很高,用餐價位也不高,夫妻用完也才750多元,豬排的等級也算不錯,且重點就是推車真的很好放😊,如果有下次,我覺得我還是會來享用,因為方便性真的很足。

raw-image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