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警報!請勿相信電子寵物貓能幫助你賺大錢🤣🤣🤣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貓貓將會一點一滴慢慢的分享,提防反詐騙危機意識給大家,全民一起反詐騙,對抗黑心惡勢力,讓更多人都能早日提防資訊安全的危機意識。

raw-image

圖片來源來自於詐騙傳給我的APP


raw-image

圖片來源:詐騙傳給我的

我遇到推我使用電子寵物貓賺錢的陌生人🤣🤣🤣

相信這存在許久的電子貓寵物的電子貓寵物網路詐騙手法依然存在著,手段不改變依然換湯不換藥,這次電子寵物貓,一定是以包裝成另一種新的形象與圖案在黑心的道路上行騙著,下一位游上岸的受害者...


這群詐騙集團一樣是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利用社群媒體追蹤加好友,以及私訊的方式找到我們,我被一位看似毫無精心打扮欺騙的真實照片小弟找上門,哈哈!

這位小弟,一開始用客氣的名詞稱呼著我,而我的FB是完全沒有放任何照片的,也可以被陌生小弟稱呼為正妹,因此我為此感到好笑XD


我想這位小弟,他在玩的電子寵物貓是資金盤遊戲,但有可能他自己不知道是資金盤,因而被洗腦,或者是資金盤中,這位小弟,他想透過拉下線的方式賺取介紹傭金,明知是資金盤卻想要從中賺取會員們的血汗錢?


這位小弟他請我下載一款名為【主人!我上線了】的測試型APP軟體給我,說著有好康暗藏詐騙警示的賺錢情報要和我分享

這款電子寵物貓,資金盤遊戲是這麼玩得?當然介紹人不可能告訴我這是資金盤,這不屬於詐騙,這是我們努力推薦下線得來的成果...

他告訴我必須匯款入金新台幣,充值到他指定的帳戶中,

抵押寵物貓,才可在遊戲中認養寵物貓,

抵押越多錢,等待下一位使用者買走我這隻寵物貓,就可以成功地拿回原本投入的資金

另外越後面加入的人,入金『後』,會等待著收『後者』投入的寵物貓,以此類推

如果身為上線,可以賺取更多下線的資金....

表示我投入電子寵物貓後,我要拉更多的下線,

我才能獲利更多的反倍的下線傭金!


因為我聽到要入金抵押金錢,匯款到他的帳戶,為此感到異常?

我發現在網際網路陌生的世界裡,只要任何人說會幫你賺錢,幾乎百分百有詐騙嫌疑,

這麼好賺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私訊一堆陌生人,投資資金盤遊戲電子寵物貓呢??


因為我覺得這一切實在太荒謬了,因此我決定不浪費時間,告訴這名陌生人你遇到詐騙了快去報警吧,並且將這名陌生人封鎖!


電子寵物貓的詐騙手法,需要分享給更多人,才能避免更多人上當受騙

此詐騙手法就是『資金盤』,一樣換湯不換藥,透過社群媒體的方式大量私訊散播假投資真詐財的訊息,則資金盤,是沒有出產任何商品的投機項目,是屬於偏門違法的詐騙項目,這宛如一場賭博遊戲~


資金盤通常有個特色稱之為『老鼠會』,老鼠會是透過上線邀下線會員賺取分潤的概念,則資金盤的金錢流向來自於會員之間互轉得錢,前面進來的會員,拿著後面會員的錢出金,當後面的用戶往一步進來,最後資金盤的下場會無預警會404的關掉網站伺服器,則最後面晚一步進來的人,資金就會被鎖死,因而沒辦法出金,資金盤的賺錢概念是違法的,甚至是以後金補前金的概念在運作的!


所以當下若遇到此狀況,請冷靜下來後,盡速打給165反詐騙專員求助,讓反詐騙專員,並申報要你匯款給對方的帳號是什麼?通報給反詐騙專員,並進行蒐證,前往就近警局報案!保住受害者們,得來不易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我是警惕各位最好不要去參加這種奇怪的資金盤項目,因為資金流向是受害者會員們互轉的血汗錢!這種黑心的錢,千萬不要去賺這種黑心的血汗錢!避免違法,又有吃不完的被告官司!

呼籲各位,千萬不要去參加這種來路不明的資金盤項目,希望各位避免上當受騙。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