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自己清楚自己的真實,知己好友能夠了解,就可以了

每個人都會有面具,這是為了社交需要

適時也得脫下面具,讓自己獨處,休息、喘氣

不見得每個人我們都要對他們一視同仁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配得上我們對他們的尊重

對方如此先不自重,降低格調來互動

那就把不同頻率的他們割捨掉,也是沒有關係

人的能量與精神力,都有限

我們是需要善良,但是首要前提是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如果對方不受教,我贊同嚴刑峻法

一昧地用愛感化,其實太不切實際

因為有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死不悔改

有時候,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不是只知乞討者

因為乞討者,若總是爛泥扶不上牆,何必浪費力氣?

raw-image



    33會員
    393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所在 的其他內容
    攀比,不會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白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甘,苦亦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別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闌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縱橫愛情你(妳)要橫式愛情模式,還是縱式愛情呢? 橫式愛情:一次認識多位異性朋友,分別和多位朋友交往(交往層度,依個人自訂)。 優點:快速找尋到適合你(妳)的另一半,節省時間。 缺點:時間要分配多個人,自己會疲於奔命。 縱式愛情:交往對象只有一位。 優點:單純、簡單。 缺點:你(妳)不確定,他(她)是否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1-09
    《若愛重來》--- 愛是恆久忍耐,熬過考驗用心包容。編導以前所未見的創意巧思,引出全片故事的開端,將愛情浪漫與婚姻現實巧妙融匯於一片的絕妙佳作,透過片中四對夫妻之間不同的婚況關係親疏起伏輾轉,引領人們去思考關於婚姻、家庭、愛情、職場、生養育兒等多面向的議題,峰迴路轉引人入勝的劇情發展,結局讓人留下喜悅的淚水。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3-15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你們有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或聽過「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這句話呢? 我在基督新教辦的學校唸書,在學校聽過很多次。長大後,在朋友的婚禮也聽過。 這句說話除了關於兩人之間的愛,在生活上是什麼意思呢? 坦白說,我只是拍了一次拖,分手的原因也許是出於愛。當時我的男朋友經濟出了嚴重問題,我猜他為了不拖累我,
    avatar
    An Pyong 安平
    2023-02-26
    愛是「不」恆久忍耐小白兔與小棕熊是一對相愛的夫婦,他們住在森林鎮快樂熊村17號的甜蜜樹洞裡。 小棕熊覺得能娶到美麗的小白兔當老婆,自己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熊了!雖然他的個性很懶散,但因為他非常疼愛小白兔,為了讓小白兔開心,所以每天忍耐著酷暑寒冬、上山下海、披荊斬棘地努力補食,抓到新鮮的魚、挖到肥美的螞蟻窩,都捨不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謬思
    2022-11-12
    不會開車也可以的小旅行-我愛恆春誰說旅行一定要會開車呢?也可以有不開車的玩法😊 2022年 與閨蜜來了幾次輕旅行~因為我們都不會開車,而最喜歡跑的就是較方便的恆春墾丁。畢竟我們體力都很差又懶😅 重點恆春去墾丁非常近又方便 住宿的話真的不必特別選墾丁,恆春有好多好棒的民宿跟打卡景點! 這篇是來說說我的方法! 中南客運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