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薯友:凱特想太多

在愛情裡,沒有人是壞人。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不是完美的好人。

只是,若是存心不誠實,就是做人有壞心眼。

每個人都會有相信對方的善良本性,只是對方不珍惜,如此而已。

不要給自己太多譴責,因為走過來了。

有些人,就是利用別人的弱點,吃定對方。

沒有對錯,只是人性。

人在愛情中,想追求的也不一致。

有時候,懂得的人,會體會妳的。

遇到不理解的人,也不用太過在意。

妳願意分享心路歷程,是一件很勇敢的事,也是一種創傷揭露的自我療癒。

要相信自己做得到想要做的事情喔!

raw-image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