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中最好朋友的意外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開了店之後


錢沒賺多少


但朋友卻是見了許多


覺得自己好幸運


店裡開再一個新北的郊區


沒有捷運, 公車一小時一班的地區


卻總是常有驚喜


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看到朋友特定前來


那樣的驚喜與快樂總是從心理湧出


昨天見到小白


真的是想也沒想到


他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


我們的生日只差了一天


我們總是一起活動一起分享


每天寫交換日記的畫面現在回想起來依舊好可愛


畢業後


我們久久連絡一次


上次見面竟然已經是2018年我去韓國找他的時候了


但很神奇的是這次見面我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我覺得我們有些地方還是很像


可以互相理解對方


他依舊沒有什麼變化


對我來說 她依舊是那樣的傻勁善良的人


能再見到她 真好 :D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nchen 的其他內容
臺北太陽下的鄰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體驗 | 和國中朋友的兩天一夜清境/日月潭小旅行,重新認識彼此的旅程很多情況衝突或情緒都是來自彼此間沒有一個共識,像行程規劃上,有些人對旅程的想像是 chill 一點,不先規劃後面的行程,邊走邊看/邊查想要去哪裡;有些人則是覺得應該要好好規劃,因此一開始在規劃行程上大家就沒有同步,還好大家都很 peace 沒有讓情緒擦槍走火,在最後我們聊天中大家也有彼此坦誠和交流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7-12
特斯拉和中國汽車廠商的薪酬體系之比較據報道,特斯拉各崗位之間的差距並不顯著。生產工人與研發人員的薪酬差距約為1.5倍左右。只有極少數人的薪酬較低(年薪不到10萬美元),這可能是因為這些人從事的職位相對輕鬆。相比之下,中國的汽車廠商和科技巨頭的生產線薪酬與研發崗位薪酬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差異,差距可達20倍以上,甚至更高。
Thumbnail
avatar
總有刁民想害朕
2023-06-28
第一章 和興國中 艷陽高照,暑氣逼人,為臺灣典型的夏季天氣,如此酷熱的天氣,大多數人會選擇整天宅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玩電腦,懶得出門運動搞得大汗涔涔,可是對於整天坐在座位上課的學生來說,即使再怎麼燠熱,亦要好好利用體育課的時間好好打球放鬆發洩一下,特別是還在國高中階段的少年。
avatar
銳蜘
2023-06-26
和國中同學看妹妹昨天在國中同學的力邀下,我們兩個半百的伯伯到桃園看棒球! 說真的,我是去看林襄的! 一碰面,老同學馬上和我說:道道!有個妹很正! 我就連忙的跟上!一個小女生穿著低胸小可愛和小短裙,披著球隊的球衣。身材頂不錯的! 兩個人就好像回到了國中時代,在公車站偷看女生的日子! 說真的,我沒刻意跟蹤她。但緣份把我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6-15
马来西亚的独中与国中今天我看了BBK Network的《华人更不该承认统考!?独中分裂国民团结?国中就是比独中差?》我是一名国中生,但非常喜欢中华文化。所以接下来的文章都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第一,独中有没有阻碍国民团结? 有一些人认为,独中的存在可能会导致种族分化和教育资源的不公平分配,因为独中的学生通
Thumbnail
avatar
Chang
2023-03-17
為何中國要讓自家的英雌「被消失」?你認識秦良玉嗎? 她是明朝女將,中國最偉大的女將軍,但在現代的中國卻幾乎不見她的身姿與步履。 至於原因,其實也不難理解。
Thumbnail
avatar
Satoman
2021-09-16
為何中國要通過國安法?香港國安法在6月30日已經正式生效了,這幾天看了許多政論節目及文章發現到大家都比較從香港未來的地位、條文內容、國際上如何看待這部法令的角度去分析,其實這一些文章都分析的很好,所以我就不多加以敘述。但我發現很少人從中共的角度去分析他們為何要通過國安法,因此就上網找了資料,所以此篇文章是想跟大家分享心得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職涯陪伴者 葉紹平(平哥)
2020-07-06
和國中同學敘舊 今天下班後,和國中同學相約在中山站,我們一起逛街、採買東西,一起吃晚餐。飯後我們散步到松江南京站,來到我的租屋處,一路上我們聊工作,也聊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1-12
『小學和國中是教育孩子,高中是陪伴孩子』我們家哥哥自從唸高中後,學校跟我們說,孩子到高中後,交給學校,讓他自己發展吧。 二年了,我和先生都覺得家對他而言只是個旅館,每天晚上回家睡覺的地方。 學校社團比課業還重要,很多個週末都得去社團。 想和他吃飯或出去走走,得提前好幾個星期約。 唸書這件事,跟我們那年代坐在書桌前的唸書真的不一樣。   今
Thumbnail
avatar
Tracy
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