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正義聯盟-導剪版觀後心得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純屬個人觀點 勿噴)

今天來聊聊《正義聯盟-導剪版》

這部實在太棒了~雖然有4個小時,可是我看完後意猶未盡太爽了!

這跟院線版根本不能比!院線版跟什麼一樣去你的溫登!我謝謝你!謝謝你把蝙蝠俠拍的跟白癡一樣!


好,我們繼續這4個小時的時間裡 電影總共分成6章去講整個故事分別是

1.Don’t Count On It, Batman 別指望它了 蝙蝠俠

2.The Age Of Heroes 英雄們的時代

3.Beloved Mother, Beloved Son 深愛的母親 深愛的兒子

4.Change Machine 轉變機器

5.All The King’s Horses 國王班底

6.Something Darker 更黑暗的東西


來講幾個我印象深刻的片段

首先是 神力女超人救人質

這邊是說一群反社會份子綁架人質 神力女超人 黛安娜 跑去跟綁匪單挑 超級帥 新BGM來搭配慢動作 舊BGM(很洗腦那個)搭配快動作 超棒

然後黛安娜就手鐲擋子彈 雖然院線版有這段 可是觀感不一樣

所以只能說 神力女超人真的太帥了


再來是 超人復活後在太陽前呈十字型吸收能量

這段很美 然後超人又穿著黑色款的制服 接著又呈現成十字型

不得不說 查克史奈德的表現能力非常的強

這段我個人的看法是「人間之神 他回來了」


最後是 閃電俠逆轉時間

就是因為三個母盒結合再一起了 然後世界就毀滅了 可是閃點俠在最後一刻超越了時間 逆轉了結局 幫助了鋼骨進入母盒內部去拆開他 這段超級酷 閃電俠的高光時刻 要不是因為閃電俠 DC直接結局


這上面是我印象深刻的片段 然後我講個心得

這部真的很棒 不論是劇情 打戲或特效還是人物特點 都特別精彩 其中最棒的是鋼骨 維克多史通跟他爸 史通博士的心結 因為博士沒去觀看維克多的比賽 然後維克多跟他媽回家的路上出車禍 導致母親去世 自己變成殘廢差點死點 可是自己被母盒救活 然後維克多就覺得 這是史通博士的錯 所以他們變的有隔閡疏遠 很糟糕 不過隨著劇情推進 兩人之間的關係在慢慢修復 可是史通博士為了讓正義聯盟追蹤到對方老巢犧牲了 不過最後維克多還是原諒了父親 這段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

這部雖然是超級英雄電影 可是核心是講家庭 算是超英電影裡比較新奇的...對吧?我個人超英電影看的不多 就算看我也只看DC 所以...對 我的觀點可能沒有很好

最後我來爽一下

這他媽才是超級英雄電影!

這才是正義聯盟!!

蝙蝠俠不智障!!!

閃電俠也沒有跟猥瑣男一樣!!!!

水行俠暖男!!!!!

Fuck you Whedon!!!!!!

內容總結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5
/5
0會員
5內容數
我想成為一位漫畫王, 我所謂的漫畫王並非是看很多漫畫, 而是畫一部能夠改變世界的漫畫 為了這個目標,我會努力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