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新年快樂/再過一天要過年囉! 期待年假來臨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各位新年快樂🧧🧨

各位過年有什麼打算呢? 我目前的計畫是與男友到處去走一走,沒有目的一切就是看當天想去哪就去哪。然後回家繼續玩遊戲xdd。


不過我有計畫要去台中國漫館走走,從試營運開始就一直想找時間過去,很可惜營業的時間我與男友都在上班,下班的時間也很趕無法去走一走,而且我喜愛的漫畫「夜巡貓」作者這次有受邀到國漫館作畫。讓我更想過去尋找作者的圖畫想拍下來與大家一同欣賞!


總算我可以利用過年時間去開箱國漫館了! 今年的年假我一共放6天,這也是我6年來第一次能夠在過年期間好好休息,畢竟以前早餐店只有放3天假,而且我從除夕就開始放假啦😄


隨著過年腳步越來越近,我的心情也更加興奮期待能夠開開心心的出門遊玩。也期待能夠每天玩遊戲玩個夠><,而這幾天剛好遇上同事出國,所以我最近都要加班以前早上都還有充份時間能夠寫出一篇文章,但現在因為要提早出門早上就無法發布文章。


在年假期間我也許會停止幾天沒有發文也不一定,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因為又想將去過的地方與大家分享,又怕太久沒寫便生疏了! 還是順其自然吧!

圖源:方格子圖庫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