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日記|2024新年快樂!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好久沒畫新年賀圖了!!!

而且私心放入了最愛的白龍(不對,吉卜力的三大男神我都愛((?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也許有時間再來補個新年賀圖,我之前可是逢年過節就產圖的人說,產量超高XD現在不知道是變懶,還是............(肯定是因為懶)

-

新的一年,有很多新目標,並且督促自己陸續達成,謝謝訂閱自己的讀者,除了畫圖,也會努力產出文字創作,其實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寫出一份完整的小說作品算是從小對自己的期許,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可是常常一想到自己無法靠這份能量養活自己,又會變得很沮喪。

但其實創作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很重要的力量,我想對很多創作者來說都是吧,創作不只是賺錢,也是一個很大的成就感。

有段時間,這份能量算是支持著我活下去的泉源,我期待著哪一天自己的作品會被大家看見、想要寫下一份作品,然後毫無遺憾地死去。

雖然長大後,發現這件事有多莫不容易,還是在看見有人支持自己的作品時,高興很久。

謝謝支持過我的所有人,創作者們,有你們,很高興。

謝謝。


7會員
52內容數
一個創作小天地,希望所有努力的人,都可以被看見,努力的人,都獲得應有的回報,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