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週六,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中山區散步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記(2024-02-03)

最近換了新工作的寶貝,只有週日放假,所以現在的週六要自己一個人度過,我覺得還不錯,之前每天除了工作都待在一起,現在每週都能有一段個人時間。

不需要早起吃早餐,睡到10:30才舒服的起床,今天要拿舊鞋子去second street賣,慢慢的畫好妝才出門,原本打算去北車的分店,但一出門發現天氣好熱,果斷決定去中山分店,因中山分店離捷運站很近,不需要晒太陽走太多路。

到中山站後,先到second street把物品交給店員進行估價,店員說估價大約需要1小時,趁這個時間吃個中餐吧!

走進中山誠品,要去吃想了一陣子的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難得自己一個人,用甜點當中餐也不會被阻止,超級開心!


和店員登記候位後就到樓上書店看書,大約等了20分鐘接到電話通知可以入座了。

我點了鹽味焦糖堅果口味的舒芙蕾和一杯冰美式。

舒芙蕾-鹽味焦糖堅果

舒芙蕾-鹽味焦糖堅果


冰美式

冰美式

冰美式很一般,沒有香氣,一杯$120我覺得不值得點。

鹽味焦糖堅果舒芙蕾一份$340,好吃,可以點。

吃舒芙蕾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用各種方式搭配好,再送入口中。

一口什麼都不加的

一口沾了奶油的舒芙蕾

一口沾了焦糖醬的舒芙蕾

一口舒芙蕾+香草冰淇淋

一口舒芙蕾+香草冰淇淋+焦糖醬

一口舒芙蕾+香草冰淇淋再沾上奶油的

一口舒芙蕾+焦糖醬+奶油

單吃一顆胡桃,胡桃外面裏了脆脆的焦糖,我很怕胡桃的苦味,但焦糖把苦味蓋掉了,讓胡桃變得非常好吃。

再吃一口同時包含舒芙蕾、香草冰淇淋、胡桃、奶油、焦糖醬的綜合享受。

這是只有我和甜點的獨處時光,可以慢慢用各種方式享用它,感受它的美味。


吃完後我回到second street拿錢,再到赤峰街商圈走走,看到EWF Vintage和香蕉貓都在打折,逛了一下沒什麼想買的就沒花錢了,舊目立屋一樣還是這麼多人,小小的店,人多到擠不進去,舊目立屋賣的餐具都好好看呀...但家裡不缺碗不缺杯子,還是看看就好,逛了一圈什麼也沒買就回家了。



-- 歡迎按愛心,我會找時間回訪 --

18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