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臉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一封信

將冰塊化成水

照一面鏡

將木頭炊成煙

調一座鐘

將故事倒敘寫

送一份禮

再奔馳於曠野


〈換臉〉對我而言,就是我想要拋棄過去那些讓我感到僵硬的所有人事物,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一位和藹可親的人,重新擁抱這世界的所有。發表的此時,我已經審視好過去的問題了,現在繼續向前邁進。

再說一個故事,為了要慶祝我首位喜歡的泰國男歌手 Jeff Satur ,我就在這裡重新釋出自己過去寫的這個作品,這首應對曲也是我第一首認識他的歌,更是我第一首在詩集作品上使用的泰語對應曲。我認識他的時間是在他參與演出《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之前(第一部看的劇是他演的BL劇《愛的食材》),到現在如今他已經成為亞洲炙手可熱的巨星之一,還發了首張正規專輯,實感欣慰。最後,透過這個方式謝謝他給我音樂上許多的滋養。

15會員
64內容數
我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