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五章)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一切都是那麼平淡無奇,位在市中心的一棟豪宅中,住著一位看似平凡卻隱藏著深不可測的魔力的魔神,七宗罪之怠惰之罪,貝爾芬格。如今,他正因為眼前的電子郵件感到疑惑。

電子郵件內容:親愛的貝爾,你覺得我應該要買小隻的拉拉熊,還是大隻的拉拉熊啊?

貝爾芬格看著郵件,輕喚了身旁的管家說:諾亞,來一下。

諾亞聽到後說:是!請問怎麼了?主人。

貝爾芬格說:拉拉熊是什麼?

諾亞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後,隨即恢復平靜說:就我房間裡面擺放的那隻熊。

貝爾芬格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說:原來那隻娃娃是拉拉熊啊~

諾亞此時心想:居然不知道拉拉熊,真虧您能跟夫人和平共處到現在。

貝爾芬格說:不過我還是不是很懂差在哪裡,這封郵件你幫忙回吧!諾亞。說完,便把手機交給諾亞。

諾亞接過手機看了看說:要是夫人知道是我回郵件的,他會不高興的。

貝爾芬格說:沒有關係,趕緊回答她,不要讓她等太久。

諾亞說:我知道了。

諾亞回復說:如果房間擺的下可以買大隻的,但小隻的比較好攜帶。

諾亞將手機還給貝爾芬格後說:那我再去忙了喔~

貝爾芬格說:等等。

諾亞回過頭來說:怎麼了?

貝爾芬格說:薩麥爾大人傳電子郵件說利維坦他把緋紅族聖地攻下了,我想,天界那邊現在應該很火大吧!

諾亞說:這件事不是剛剛瑪門大人就在電話告知了嗎?您不是說不要管。

貝爾芬格說:但問題是薩麥爾大人要我在下次開會趕回去,然後在會議中提出這件事。

諾亞說:他可能是希望您制衡利維坦大人。

貝爾芬格說:如果他那麼好制衡,那麼薩麥爾和天界的神就不會把亞特蘭提斯當成三不管地帶了。

諾亞說:那該怎麼辦?

貝爾芬格說:別管他們,我們過好日子就行了。

諾亞說:那下次會議要參加嗎?

貝爾芬格說:當然要,我有哪次不參加,只是要找個替代我的人提出這件事。

諾亞說:您有人選了嗎?

貝爾芬格說:先讓我找出那個人的電子郵件吧!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