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豐盛占卜:選擇不同餃子,開啟新一年的豐盛之路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農曆新年快樂,餃子有元寶的寓意,一起迎向豐盛之路。

靜心深呼吸3次,選一份與你有連結的餃子,看看如何開啟今年的豐盛之路。


選擇A餃子

你生命中 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他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象』吸引而來;他們就是你所想的。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他是一種力量。  Prentice Mulford

你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因為某些原因,你將自己的光芒刻意的掩蓋住了,你隱藏自己的才華,內在有一處是擔憂別人對你的評價,長不出自信,這樣的『心象』阻擋了你的豐盛之路。

每個人的視閾不同,別人所看到的你,不是全部的你,無論是你呈現給他人看的、或是對方有沒有能力看見真正的你,這些其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認為的你,所以請好好的善待自己,當你開始放軟你的心,真正好好的對自己慈悲,你會發現外在世界也會對你慈悲,對自己微笑,外在世界也會對你微笑。大笑三聲吧!我陪你哈哈笑:)。

快樂鼠尾草精油協助解除疲勞,放下煩惱,回覆身體感知。

正面語句:我感謝生命的課題幫助我成長。

選擇B餃子

你並非汪洋中的一個水滴。你是整片海洋,蘊藏在一個水滴裡。  Rumi

連結豐盛的源頭,從『心』開始。在媽媽的肚子裡,第一個長出的器官就是心臟,而心是帶領我們通往潛意識之門,連結宇宙本源力量的門戶。

選擇餃子B的朋友,你的心受過傷,你是個重視情感的人,不管自工作或是家庭,你可以靜心感受這個受傷過的心,對自己誠實,接受,說出“是的我受傷了,我感覺___”,我也是選擇這一個選項,我的傷來自於原生家庭,你呢?當我們正視這個傷口,療癒就會開始,因為我們開始踏上『原諒自己』的路,原諒那的不被疼愛、不被讚賞的自己,開始不否認,並與自己的心開始連結,心是充滿力量的,是內在的光,也可以先嘗試音樂或藝術的療癒方式,讓自己先放鬆,鬆動了,豐盛能量就會流動。

香桃木Myrtle精油具備風元素的開闊,協助表達,放下抗拒與害怕。

正面語句:我會用不同且美好的方式溝通。

選擇C餃子

在寒冬的盡頭,終於明白在我心底,有一個。不屈不撓的夏天。  Albert Camus

過去的你創立目標,一步一腳印地往目標前進,踏實卻感覺進度有些緩慢,為什麼這麼緩慢呢?

過去的包袱,佔據你創造豐盛的記憶體,生命歷程中的事件,除了當下的傷害外,同時以無形的波動影響著我們,當我們成為生命的觀察者時,真正的看見與感受,加以釋放而解除。與兄弟姐妹相處陪伴,有苦有甘,他們也是你靈魂選擇的家人,一起相處,完成各自的靈魂功課。

趁著過年前,告別過去了。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祈請大天使加百列協助,準備好紙筆,放鬆,回顧一件你感受最深的事件或人,深入回憶,回顧整個事件過程,如果是人,就回憶他的表情、話語、動作、眼神與互動,書寫告別信,過程中務必完整『表達自己真正感受』,燒毀信件(請注意安全),並說三次:我將這段過去送給火元素,感謝你以無盡的愛轉化他,將灰燼沖流水(不能倒進馬桶),並說三次:我將這段過去送給水元素,感謝你以無盡的愛滋養我。

茶樹精油協助淨化排毒,使人恢復生機,帶出新活力。

正面語句:我感謝我的身體也接受宇宙的祝福。

選擇D餃子

在豐盛的道路上,請先明白優先次序。

抽離、隔絕、逃避,將內在情緒淡化,是您遇見困難時的反應,如果遇見困難時,請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轉換身體能量,大天使麥達昶協助你明白在豐盛的到路上,優先順序是什麼?並觀照自己的七脈輪運作,物理身體(有形)的清理外,各個脈輪所對應的生命議題(無形),也需觀照。

如果你有小孩的話,請忙碌工作之外,記得陪伴自己的孩子,小孩是你的寶藏,豐盛的基礎;另一方面就是陪伴自己的內在小孩,靜心下來,與他對話,感受自己的感受,不逃離,看見他,並給予自己支持的力量。

當你夢想成真時,你會看到、感覺到、聽到什麼呢?是欣然的接受嗎?還是有所抗拒?如果有抗拒,在抗拒或擔憂什麼呢?先處理這抗拒擔憂的部分,你就能隨著豐盛之流前進。

乳香精油:神聖的香氣,常被用來與神溝通的媒介,強力代謝身心,流動歸於平靜,清晰靈魂之光。

正面語句:閉上雙眼,靜心,在心中與宇宙的智慧連結。

喜歡我的創作的話,歡迎按愛心和追蹤【地球小樂方】                                

https://instagram.com/littlewonderland.earth?utm_source=qr

#大眾占卜 #小眾占卜 #神諭卡 #神諭卡占卜 #奧修禪卡 #奧修禪塔羅 #內在小孩 #擁抱自己 #愛自己 #接納自己 #地球小樂方 #占卜 #療癒 #塔羅 #自我覺察 #長出自己的力量 #對話 #奧修禪卡愛對話 #tarot #healing #ilittlewonderlandearth #selflove #innerchild #selfawareness #innerpower #oshozentarot

0會員
4內容數
哈囉!我是Carrie,我是個普通人,地球小樂方是與大家分享奧修禪卡、探討潛意識以及分享生活體驗的地方。 『方』可以是一個地方或是方法,地球是我們靈魂目前生存體驗的場所,地球上的各種體驗方式讓人五味雜陳吧!也因為如此,我們更珍惜,希望藉由這個平台讓每個靈魂都有轉身處,別忘了,好好呼吸、吃飯、睡覺,滋養自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