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情人節套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深海大鳳梨


  作品:六月與沉淪


  我個人很喜歡作品中的情感流動,和藉由每一次的親密接觸,緩緩帶出主角的過去和深層的情緒,並非只是單純的「性」而已。

  ​​​​​​​筆者描繪下的每個眼神、動作,都含著某些勾人往下拉的曖昧和氛圍,我想知道葵和梁沁的過去,想知道樁究竟會如何應對這段關係,想知道,最終,梁沁會選擇誰,所以就催下去。咳,是厚著臉皮問作者。


  因為喜歡逛創挑挖寶,這篇是從這裡挖來的。

小說創作、介紹的小天地,歡迎來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驚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奇幻、R18與時事諷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耽美、扭曲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延延聊電影|《滯留生》|三個人的聖誕節和鐘聲響亮的誓言:《滯留生》保留真正的聖誕魔法|院線電影電影《滯留生》如同片中的水晶玻璃球,盛裝了1970年代的老靈魂,將三個不得不留在學校的角色置放其中,受到那褪去聖誕帽的佳節氣息感染,進而改變了彼此面對生命的態度。因此,當安格斯在平安夜派對上專注地盯著這顆水晶球時,彷彿重新審視了他們三人的孤寂,位處邊緣因而被留在了這處安全區域,搖動水晶球看著降下的白
Thumbnail
2024-03-07
Chapter 4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裡有三個人的黃金液體】話說完,豪哥就拿出一大罐家庭號的牛奶,開始往我們兩個的膀胱裡灌,冰涼的牛奶跟剛才溫熱的尿液截然不同,會吸走你身體裡的熱量,所以沒多久我跟源哥就開始打冷顫,所以源哥抱上了我的身體,我們兩個就這樣依偎著取暖,源哥同時也舔上了我的奶頭,冷感跟爽感同時刺激著我,讓我顫抖地淫叫著......
Thumbnail
2023-11-11
【食用】一張躺著三個人的雙人床 Feat.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Roaster像是美式咖啡加單一柚香水果口味,兩個平常沒想到的口味搭配一起,碰撞出令人驚喜的順口火花。如果另外再加入一款口味呢 ? 能不能維持一樣的水準 ? 甚至於更勝單一水果口味 ?
Thumbnail
2023-10-19
趨鶩(二)之一、「超-我-原」三個人的寢室矛盾 2-1、「超-我-原」三個人的寢室矛盾 山中無歲月,東海大學的錯落的男生宿舍,紅牆灰瓦,依山勢高低起伏而建的中國傳統式建築。鄰著荒草叢生的乾河溝旁的第三棟宿舍。宿舍後方一棵枝葉繁茂的羊蹄甲樹上,恍若有一大群麻雀吱吱喳喳的,忽而轟然飛離。羊蹄甲樹枝映的宿舍寢室內,靠著大片毛玻璃窗邊的床位,上下兩
Thumbnail
2023-09-25
三個僕人的比喻聖經中有個比喻很有名,就是三個僕人的比喻,故事是說,主人在遠行之前,依照僕人的才幹,分別給了5000、2000跟1000個金幣,要他們「管理」這些「主人的產業」。 之後領5000跟領2000的都把這些錢拿去投資,賺了一倍。而拿1000的卻把錢埋在土裡怕弄丟。 主人回來的時候,稱讚前兩位幹得好, 主人
Thumbnail
日青。筆記 / 一個初衷,三個人的溫度日日們可能在文章中,看到羽昊寫了很多次關於這個初衷,你可能不知道的關於日日文青的初衷,一開始用是最簡單的文字陪伴寂寞的你,只想用文字陪伴寂寞的你
Thumbnail
知識個人化的三個階段:動心起念,小試牛刀,駕輕就熟 你是否也有經驗,讀到看到了某個知識或技術後就十分興奮,覺得掌握了某種秘笈,自己即將要有大突破了? 本文章介紹有效將「知道」轉為「知識」的三個階段,幫助你更快將他人的知識轉為自己的價值。
Thumbnail
2022-07-23
我的電子.情人.夢(34):想起三個人依然記得1995年上映的電影 - 危機總動員(outbreak),在影片開頭就引用了195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之一Joshua Lederberg博士的一句話: “人類繼續統治地球的最大威脅,正是病毒。”  若是未來新冠病毒流感化,年年都要打疫苗,這種人生會多無趣呀。說不定,志同道合類隱居山林的分散
Thumbnail
2021-07-14
羨慕長得帥的人的三個人的故事  其實也沒有多空虛。   比起整天思考要怎麼讓喜歡上他的女孩子的師父維持在一個不會告白又能跟他做朋友的地帶,我的人生算是順利多了。   為了不被她們交到的男朋友攻擊,師父每天都要思考著plan   這樣不行、那樣不行,就像是煩躁到快要苦悶的樣子,但師父逐漸熟悉的起來如何應對那些女孩子。   為了不
2020-10-12
三個人的獨角戲-被劈腿者的心路歷程她的視線看不到男孩用強顏歡笑的手,握著生澀的方向盤,她只是望向車窗外,那吸引她所有目光的月色... 這趟原本要開到天荒地老的車,男孩沒有力氣再踩油門...
Thumbnail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