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歌仔音樂劇和《王見王,1624見真章》講座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過得真快,新的農曆年即將來到,而且是臺灣人最重視的「龍」年,倒也不是其他生肖就不被青睞,而是龍似乎是大家眼中別具一格的吉祥物。因此在癸卯兔年離去之前,想做一段美好的紀錄與分享。

癸卯兔年,我參加了政大公企中心舉辦歌仔戲經典大師班,授課老師為赫赫有名國家文藝獎得主暨人間國寶唐美雲老師、小咪老師、傳藝金曲獎得主永遠的娘子許秀年老師,這三位老師將於2月24、25日晚間在大臺南會展中心前空地(臺南高鐵站旁)開演跨劇種、跨世代同場飆戲。

既然是跨劇種、跨世代同場飆戲,怎麼能夠缺少超人氣爆棚歌仔天王孫翠鳳及歌仔巨星陳昭香、米雪、孫詩珮、孫詩詠、孫詩雯、陳昭婷、吳奕萱、劉建華、鄒慈愛、羅裕誴、周浚鵬等熠熠紅星。

幸運的是,我因參加歌仔戲經典大師班課程,好同學在第一時間分享《王見王,1624見真章》精彩講座,我才有機會免費報名參加並且錄取,不然在以前這種熱門又免費的演講,常常都是秒殺,很難搶到入場票券。

此次演講時間:2月20日 (週二) 下午12:30 – 下午2點,地點:台北市世貿一館。大家以後如果想要參加類似藝文相關免費講座或者是戲曲後續相關資訊,不妨動動手指,把我的《悅讀說戲》YT頻道免費訂閱起來、開啟小鈴鐺、並且多多分享,以利有心推廣戲曲頻道永續經營,我們下次見唷!


歡迎踴躍訂閱、瀏覽、分享《1624》歌仔音樂劇影片by李依儒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