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故事:失望、期待與離別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2024.03.18


突然想到去年秋天。

我忘記我和你正在說什麼。

不願意想起確切的對話,還有那些細節。


夏天的夜晚,空氣濕熱又黏膩,令人煩躁。

比肩而坐相處的空白,被手機螢幕填滿,我的聲音是一齣淒涼的戲

黑蚊猖狂,隔著布料也能侵犯,我隔著長褲抓癢。徒勞無功。


我在期待什麼。下班的鈴聲響起,再見。

頭也不回,如釋重負。

快步走、觀察、紀錄時間。


原來這段路不遠,走路不用幾分鐘。

一下子,一甲子。

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火車進站。

「你在哪啊?」
「這裡沒有光」
「哪裡?」
「看不到盡頭的長廊」


0會員
46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