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作|2019繪圖回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不知道為什麼2019沒有做繪圖回顧表格,但當時其實畫了不少自遊外的圖,雖然幾乎都是委託圖……

獨立遊戲:[妖色]、[死神遊記]相關畫作會放置在其類別文章裡。

畫圖工具是桌機接Wacom繪圖螢幕,繪圖用軟體是Photoshop。


1月

當時在閃藝上連載的遊戲[妖色],雖然人物是自繪沒有買立繪,但免費素材庫不太夠用,還是需要額外買一些背景、音樂、歌曲……

但是我沒支付寶,買不了~~😭

所以我去賣立繪,請買家轉錢到我朋友的支付寶上,她再幫我買素材:

raw-image

當時畫的立繪,只有賣兩套🤣。


2月

送人的圖像,三張三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第三張好像畫到3月。

下面是遊戲(閃藝)遊戲委託圖:

raw-image

上面和下面兩張是同一個遊戲,橙光和閃藝的遊戲CG尺寸是960X540,非常小。

因為要給委託人看,所以難得有留下草稿。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019我鼻子都畫成朝天鼻,好羞恥😭

下面是橙光遊戲封面的委託:

raw-image

現代的這張印象中沒有使用;

古代百合的那張遊戲作者有加特效,上架橙光,但遊戲後來好像下架了?

人物都有原立繪參考,古代衣服構造很奇怪,要改編成自己可以理解的狀態才能下筆……😂

想問問原畫師,畫衣服時沒有先想想這件衣服應該怎麼造怎麼穿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之後畫了閃藝知名作者知名遊戲的CG,作者的品味非常好,下面幾張圖做成的遊戲封面設計和編排超好看,但不是自己弄的,不好意思放上來,只能暗中收藏……🤗

(除了上遊戲標題還有放一句很有氣氛的短語)

raw-image

3月

委託圖,橙光遊戲,有上架。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但覺得人物畫得再更傾斜一點會比較好……

raw-image

和雨中那張圖是同一個遊戲。

Q版圖可能是用來做徽章的?

4月

和上面的委託圖是同一個作者,穩定更新遊戲高產好羨慕🥹

raw-image

5月

raw-image
raw-image

朋友說你可以試試畫平台遊戲立繪那種半真人感的人像嗎?

我不行但是我畫了,然後真的很不行🤣

6月

這是贈圖,人物是這頁第一張售賣的立繪圖。

(覺得開價太高,所以就送一張CG,另一個買主如果有看到我也可以另外繪送)


下面是友人小說的男女主:

朋友說她需要可以觀看的人物,比較好下筆寫文,我覺得可以理解,雖然我不寫小說只是讀者,但我也會找俊男美女圖、豪門建築及內部裝潢圖來聯想啊!🤣

(看的都什麼小說,太明顯了!)

7月

沒接委託,暑假遊戲旺季,當然要勤勞更新了!

raw-image

8月是妖色製作一週年,紀念一下畫了好多圖,但編輯說這張不能拿來做封面……

大概是封面會變成小連結,圖不清晰會減少作品的吸引力吧……

8月

委託圖,非常不OK,很抱歉又畫了朝天鼻😣

raw-image

10月

9月也沒畫什麼,好像只畫了妖色一週年投票活動第一名CP的感謝圖……?

然後友人來委託小說女主、男主、男配的人設圖:

小說好像沒有寫,所以我也不知道上面這兩篇小說是什麼樣的故事。

有看過友人其他小說或遊戲,她寫的故事內容很創新也很好看,找不到替代品的那種,但是似乎沒有一部完結……

(極短篇有完結)

12月

raw-image

販售素材,看似兩個人但其實只是一套立繪。


後來沒再接遊戲圖了,上面接的除了古裝(和小說人設圖是同作者),其他都是二次元風格的遊戲,平台的二次元遊戲非常稀少,上面某個大手作者後來都轉言小(畫風半真人)風格遊戲了,然後我也沒有畫得很好看啦🥹……所以2019年後就沒再接平台遊戲圖委託了。

不過之後我也沒必要請人幫我代買素材,在淘寶刷信用卡就可以買了🤗(<古風背景圖)

而且可以使用獨遊的素材也不多,沒必要再買了,之前買的很多素材是平台限定,都抱不走,慘!

完。

比起2018,2019的圖好多啊~~💕

3會員
24內容數
伊忻(音同心), 玩家轉生業餘乙女向興趣遊戲製作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忻*乙女花心 的其他內容
繪作|2018繪圖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2019期小劇場學校學期製作《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2020.09.11 算是我的小劇場觀看初體驗,真實的、迫切的,有了形狀。
Thumbnail
2021-07-24
有效才會繼續做 開車不屬於我慣常的交通工具,每次開車等紅燈時,只要有人發著傳單與面紙,都會搖下窗戶,跟他們拿幾張。一來想看傳單寫什麼?二來不想看著他們被拒絕。 『短期週轉』,一直是車陣中的大熱門宣傳單。內心常常納悶問自己:到底發這個有沒有用??一直發有誰會跟他們借錢??
Thumbnail
繪本閱讀寫作:《劍獅擒魚》◎劉如桂:《劍獅擒魚》(台北:信誼基金出版社,2017年7月初版五刷。) ◎授課重點:藉由《劍獅擒魚》繪本,帶孩子回顧台南安平文化中的特有劍獅概念,並經由故事內容學習合作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適合對象:國小低年級 ◎附授課流程、學習單 說明: 《劍獅擒魚》為《劍獅出巡》的系列繪本,故事
Thumbnail
2019-12-22
繪本閱讀寫作:《劍獅出巡》◎授課重點:藉由《劍獅出巡》繪本,帶孩子認識台南安平文化特色,並經由故事內容學習合作與分享的概念。 ◎適合對象:國小低年級 ◎附授課流程、學習單
Thumbnail
2019-12-12
為什麼會被稱作渣男神曲?《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是由劉偉鋒作詞、作曲,張紫豪演唱,正式發行於2018年5月3日   喜歡一個人,就大膽地告訴他(她)可不可以。但是愛情的保質期很短,遇到對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不要給自己機會在失去後再說那句可不可以 — 百度百科 
Thumbnail
2019-11-12
家庭聚會時要做什麼事? 趁著聚會錄些影像,反正現在用手機或相機錄影很方便,又幾乎沒有成本,錄些大家聊天說笑的影片,過幾年再回頭看,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中秋節連假,每天中午過後,從左鄰右舍或樓上樓下,總是有不間斷的烤肉香味傳來。  過去我總是感慨,怎麼中秋節變成了烤肉節,認為烤肉既不環保又不健康,應該戒除這個莫名其妙的「新
Thumbnail
2019-09-15
福爾摩沙教室座談會 2019–0713 參考資料自從倫敦金融界雇傭蘇格蘭人和荷蘭人入侵自己的祖國以來,“財產和自由”擲下的骰子沒有一次落空。
Thumbnail
2019-07-10
【實踐創藝:繪本X桌遊X手作,埋下覺醒種子在遊戲裡,讓生命教育入心。】 身為一位教育工作者,我們何其有幸,能運用自己身份所擁有的獨特性,自由決定用什麼樣的媒材來傳達自己的教學理念,實在很感謝。 但是,信任就是責任的開始,教學並不是演劇,每一步的訊息都深深的對受眾產生了或多或少的影響力,充填趣味性的引起動機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想在這堂課說什麼?為什麼說?怎麼說?
Thumbnail
他們會做令國家重創、但自己得到權力和利益的事情對於當權者而言,他看的不是國家的利益,而是自身的利益與權力,為了保住自己的權力,做不利國家整體的事情,乃至發動一場會輸的戰爭都不奇怪。
Thumbnail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