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臺灣工作第0天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明天就要開始竹北的教學工作了呢…


上帝也真的很幽默,見我對竹北這麼有興趣,就真的帶我來了竹北,讓我見讓了竹北除了房價以外的高食價。好吧,見識過後,我沒興趣了。上帝呀,帶我去偏鄉吧。

這是安定下來最後一個漂浮的中繼站,我這麼期盼著。

不要再當離別之痛的受苦者,將來、在一個地方,買間房,安定下來吧;

至於竹北,就當做是一個美麗的經歷吧。

這有趣的記行,我已經來過了,沒有遺憾了。


下學期,用工作日計算機一算,居然不到100天(實際天數為96日),現在才知道人家說下學期比較短是真的。

四月中回中國見朋友們一趟,暑假去日本自助吧。

扣一扣親密之旅的上課日,好像我實際教學日只剩90天啊,哈哈,太爽啦!

    37會員
    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