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因為「你想我嗎」開啟的內在鬥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來了。按照慣例,先不滑手機,坐床上冥想半小時,接著去廚房泡拿鐵,煎一顆荷包蛋。只是內心並無往常悠哉,整顆心沒在五臟六腑間安放,是飛向千里之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50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高瑞希的地球流浪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7K會員
50內容數
長年在 IG 限動分享對生命的探索過程,伴隨知名度漸長,驚覺這般自我揭露容易將自己曝露於危險,真心的書寫應該給對我真心的讀者。 來《方格子》,想給訂閱制讀者原創且獨家的內容,包含於各地經歷的新冒險、我的情慾探索,及我的小說創作、寫作及演說技藝的分享。自我挖掘是一生的事,我會持續記錄我接下來的冒險,真實且野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我能擁有夢想,都是因為妳!十八年前的青春記憶看起來像太陽般溫暖,也像那時不敢表白的他,淡淡橘色映照在羞赧的臉頰上;十八年後的現在,舉目所及是一片藍,潔淨無瑕;等待他運用更多色彩,繼續描繪他與她的人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語築
2024-04-12
妳可以做妳想做的任何事,因為我會無條件支持妳。她們習慣用含糊不清的語氣,說一些只有彼此才聽得懂的話,將最慘痛的經歷用幽默和厭世的話語包裝成一部人生黑喜劇。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4-03-21
別再因為你想維持某個形象而這麼做了!《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本文分享了《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的內容及討好型人格的特質,並介紹了SELF心理自助療法的八個步驟,讓讀者瞭解如何為自己設立界線,學會愛自己,並獲得身心的健康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2-02
no.1/ep.3「因為我想跟你一起睡覺,你不想嗎?」「等一下!我又沒有說好,而且幹嘛一直找我跟你睡覺,還有!誰會沒事一直要朋友來家裡睡覺啦!」「不能找朋友來家裡睡覺嗎?」「也不是說真的不行啦…」「好!不能一直找朋友睡覺,那在一起就可以了吧!你當我男朋友就可以一起睡覺了,我們就不是朋友而已,這樣可以吧。」「啊?」
Thumbnail
avatar
陳宇辰 cyu_chen_o
2024-01-11
[影評]《17歲的天空》-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愛情的煩惱就是這樣,誰在那裡跟你分性別!
Thumbnail
avatar
阿茲
2023-01-19
快點甩掉你女友,因為我想當你的〈Girlfriend〉-寫於2021/01/19     Hi there,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聽過 Avril Lavigne 的這首歌,〈Girlfriend〉。〈Girlfriend〉可以說是 Avril 最膾炙人口的歌之一,收錄在他的第三張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2007) 中,我想當年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07
人生。日劇筆記--我們家的故事。藏起來的才是花。因為我想見你 這齣戲,從能劇和摔角這兩個看似無關的背景做為故事舞台,卻巧妙的不斷能連結再一起,只能說編劇真的很厲害,整齣戲,本來以為只是有點打打鬧鬧,帶著幽默與詼諧的家庭劇,但隨著每一集,這些情緒卻不斷加乘,直到最後兩集,開始整個爆發出來,到了最後最後的一集,劇情以料想不到的方式來個迴馬槍,簡直讓人完全淚崩。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4-06
台劇|《因為我喜歡你》為夢想折腰並不丟臉因為我喜歡你 劇名實在是取的沒有很好 但其實劇裡真的很常講到 可是這個劇名如果想推薦給別人實在是不太好意思說出口餒... 而且會看不出來跆拳道跟夢想的部分啊!! 抱怨完劇名XD 來好好講講劇的部分哈哈 節奏非常的明快 完全不拖泥帶水 時間軸也過蠻快的 不管是男主角小時候創傷的部分 還是女主就算受傷還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1-01-17
2013泰劇-日月星三部曲2-【Mon Jantra月光魅影】因為我想妳 (Shahkrit巧克力 Magie)  今年到目前為止,我最認真看的泰劇是泰國3台的日月星三部曲了。 第1部-《Maya Tawan太陽幻影》-Tawan(Umm)+Math(Yaya)+Num 第2部-《Mon Jantra月光魅影》-Sama(Shahkrit)+Waree(Magie) 第3部-《Fah K ra Jang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