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了妳 9刀,我痛苦了12小時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捅了妳 9刀,我痛苦了12小時


對於這檔事~要不要捅妳 幾刀🔪?

我猶豫了許久…

我知道去年的妳

仍然為我燦爛耀眼

但是不滿足的我

總是希望妳能多一點的芬芳


年初,我還是決定補妳 幾刀🔪

希望妳別怨恨我的無情

我只是希望妳能因芬芳而耀眼

於是

我偷偷買了一把碩大的切割刀

讓它足足可以刺入妳厚實的身軀


2/14情人節這天…

我側身蹲下

準備把偷藏的碩大切刀拿出來

也許妳察覺我的蠢蠢欲動

眼前一陣暈眩眼冒金星

我只好放棄傷害妳的決定


午后,陽光燦爛,我捅了妳9刀

午后趁著陽光燦爛

妳在展示著耀眼的軀幹時刻

我狠狠的捅了妳 9刀🔪

刀刀都䠀著妳白色的血液

也許妳心中的詛咒靈驗了

這9刀下去….

妳的痛,也讓我頭痛暈眩冒冷汗

整整不舒服躺著睡了 12小時


次日,與妳陳述我如此不堪的想法

希望這是值得的疼痛…

不要怕,前進吧!無所畏懼!!

我答應妳 10天後

10天後痊癒的傷口

會讓妳扦插繁衍

燦爛重生出更多美麗芬芳的太陽花!


raw-image
raw-image



90會員
95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