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十七)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七章 神秘的小女孩

眼看馮適就要魔音穿腦,忽然山下咚咚咚地三聲,星魂快速地奔了上來。我正要去把馮適打昏,星魂就一拳結結實實的打在馮適背上,馮適又吐了一口鮮血,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這次他昏透了吧...?」我蹲在地上,用神速戳他的臉七七四十九下,不見馮適臉上有表情,這才叫小萱用雷射繩把馮適的嘴巴和身體綁起來。

「欸!阿牛!你怎麼來了!」我對著星魂大叫,嘣的一聲,星魂位於胸部的艙門打開,阿牛從裡面跳了出來說:「之後不用叫這麼大聲,星魂備有最先進的DF657收音器,連悄悄話都聽得到。」「同學找到了嗎?」露露走過來問,「有,我已經把他們交給教務長老金淵和熔岩聖主夏曉,他倆都是我打電話叫過來的。」阿牛繼續說,「馮適把同學們藏在下面的石洞中,還蠻難發現的呢!」他拿出手機,秀給我們看石洞的照片,照片裡的石洞大概有二公尺高,寬差不多三公尺,但洞外長滿了青苔、藤蔓和許多高大的植物,真的不太容易被發現。「所以你是怎麼找到的?」我問阿牛「我用了我自己設計KC90音波探測器,當然找得到。」阿牛非常自豪說,奇奇剛剛走過來聽到阿牛這句話,嘆了口氣,說:「還是用黑科技...。」「之前所有的同學都被捉住了嗎?」我問,阿牛指指星魂,機艙裡又跳出一個人,是洪千亮。「嗯?你怎麼逃脫的?」露露問千亮,「因為我的阻擋可以隔絕任何聲音,所以我才沒事。」千亮向露露解說。阿牛把星魂放在一個圓盤形裝置上,「讓我試試我的研究結果!」阿牛按下手套上的有著小人圖案的按鈕,裝置發出光把星魂罩住,等光散去,星魂就不見了。「太好了!瞬間移動成功了!」阿牛高興的大叫,「黑啊!實在太黑了!我的老天!」奇奇承受不住這麼強的黑科技,呼天搶地。小萱把馮適用雷射繩綁完之後說:「我們先把馮適送下去吧,去跟教務長老和熔岩聖主會合!」「好!」

到了下面,我們發現長老以及聖主都已經把同學們叫醒了,我們和兩位打個招呼,他們回應我們過來。「謝謝各位找到了同學還打電話叫我們過來。」金淵先像我們道謝,「做得好!」夏曉比大拇指稱讚我們。阿牛笑一笑說:「我們只是把同學找回來而已啦,我們已經把罪魁禍首抬下來了!」他把馮適放下,金淵就吩咐幾名同學把馮適抬去車上,由金淵自己駕駛那輛車。同學們全都上了夏曉的車,我對除了千亮的人說:「我們要不要先問問夏曉聖主有關眼睛的事和科特的事啊?」「好啊!」大家都贊成。我們走向前,露露問正要開車的夏曉:「請問眼睛是不是也有一個開關?打開了是不是就可以看見別人身上的靈了?」「你們也知道靈?會使用了嗎?」夏曉有點驚訝,隨即轉回鎮定。「校長幫我們把靈位於心臟的開關打開了。」小萱誠實以對,「那糟老頭沒幫你們打開眼睛的開關,應該只是要整你們吧!來,我來幫你打開。」(果不其然,他還是叫校長「糟老頭」)夏曉伸出雙手按住了我的眼睛,夏曉的手炙熱無比,登時感到眼睛一陣酸疼,睜開眼睛,夏曉身旁就出現了一層無色、跟火的形狀一樣的東西,那大概就是靈了。夏曉又幫其他四位也打開了開關,他們也都說自己看到了靈。「夏曉聖主,請問你知道『愛打架』嗎?」我問,「愛...愛打架!你從哪裡聽來的!?」夏曉質問我,「沒有啦,只是最近在我們安親班很火的話題,但我都不知道,所以想要請問你。」我匆匆忙忙的找了個藉口,(當然是假的)「愛打架啊...」夏曉吸了一口氣,「愛打架是一位很厲害的人物,他常常在暗中幫忙警察,或是打擊龐大黑幫,搞定之後都會寄一封信給警察,署名愛打架。被他殲滅的人有:黑幫幫主。『分屍魔鞭』快影幫趙幫主、『虛空點棒』竹林幫岳幫主、『飄飄亂掌』鐵蛇幫吳幫主、『飛翼猛雕』天虹幫楊幫主...。世紀大盜。『掉包專家』黃力安、『開鎖王者』陳哲、『強行闖入』盧典、『隱藏大師』莊昆...等等,數量之多,連那糟老頭也為之驚訝。而且,被他捕獲或殲滅的人,全都是極厲害的人物,不是一流,就是二流上層。證明這位愛打架實力也很強。他跟另一位行事作風很相同的『愛鬥毆』合稱『打鬥雙俠』,黑幫與大盜之間則稱為『處刑者』。警察四度想要頒給他感謝特獎,可是一直沒找著。」「愛鬥毆」啊...他到底和科特是什麼關係呢?還沒想完,就聽到車裡同學問要不要開車了的吵雜聲音,夏曉迅速地上了駕駛員座,我們也隨即跟上。噗噗噗!車子就趕回學校了。聽說下星期一為了要補償我們,還要去日月潭再戶外教學一次。

星期六     永康街

不愧是永康街,週六比平日更多人。我們五人走在路上,準備買一些零食帶回家吃。這次「魔音穿腦事件」過後,我們想放鬆一下,就來到永康街走走。露露跟奇奇合買了一個巨大鳳梨酥,卻因此爭吵不休。

「你沒聽過『女士優先』嗎?應該是我先吃吧?。」露露對拿著鳳梨酥、準備要吃的奇奇說,「嘿,你這句話不完整喔!」奇奇賊笑,「哪裡不完整?」「是『女士優先,男士搶先』!所以是我要吃!」說完,奇奇就張大嘴巴,「喂!如果是『女士優先,男士搶先』的話,那女士要先吃一口,男士才能來搶啊!」露露把奇奇手中的鳳梨酥拿了過去,「既然你不同意,那『女士優先,男士成仙』總可以了吧!」「不不不,這樣對你們男士太好了...」兩人就在人群中大吵大鬧,在一次奇奇要搶回露露手中的鳳梨酥時,啪!鳳梨酥就掉在了地上。「嘎,變在『地』美食了。」奇奇尷尬的笑,「哼!我再去買一個!」正當露露要走回去買鳳梨酥時,掉下去的鳳梨酥旁出現了一隻蟑螂。「啊!蟑螂!」露露一腳踩下去,原以為蟑螂會粉身碎骨,沒想到驚慌的露露居然踩偏,蟑螂直射向人群中的一個小女孩,眼看露露發射的「蟑螂飛彈」就要打到她身上了,只見小女孩單手在空中一抓,速度之快,直接產生了一股風壓,蟑螂就在半空中被打落在了地上,一命嗚呼。



4會員
25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