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郁品香燒丸‘’天冷來盤熱熱章魚燒正好😋😋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公司的附近新開了一家章魚燒點

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口味

有很多是完全沒有吃過的

甚至就連在裡面包的東西有些種類也不是包章魚😳😳

總是裡面多種多樣可以多方嘗試~也是不錯的銅板美食

此店店家名稱:郁品香燒丸


商店的圖徽 我沒拍店面

商店的圖徽 我沒拍店面


我因為當天還有事情要辦 所以我是直接用外送平台訂購後自取的~


訂了這三種 共$180元

訂了這三種 共$180元


第一張口味是梅粉加海苔絲


吃起來將有個梅粉的味道混在一起稍微有點不習慣 不過吃久了以後發現其實蠻好吃的鹹甜鹹甜的感覺就像是吃到的各種味道一般~🥰🥰


梅粉加海苔絲

梅粉加海苔絲


第二種口味是海苔加柴魚片


他主要加的是海苔磨碎的粉末 而主要的醬料還是加美乃滋 吃起來就是最常見的章魚燒口味

不止是最美味的也是最經典的😋😋


海苔加柴魚片

海苔加柴魚片


第三種口味是蜂蜜芥末加海苔絲


吃起來就是甜的但稍微有點太甜了有點膩...

雖然有芥末兩個字但吃起來完全不辣很順口

而要下去之後跟蜂蜜芥末醬結合有種特別的感覺 是從來沒有吃過的新風味👍👍


蜂蜜芥末加海苔絲

蜂蜜芥末加海苔絲


其實除了這些之外我還有很多種口味沒吃過帶我把剩下的口味吃過一遍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