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生活覺心導引】九局下半場的轉機與嶄新_偉特塔羅 權杖九x聖杯九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我的精神與意義,應該成為我的驕傲和自信,而不是變作屏障讓我停滯。

農曆新年假期結束了,雖然已經該開工幾日,不過大家的心都準備好了嗎?仔細想想,身為台灣人其實蠻幸福的,每年都有兩次展開『新生活』的機會,一次是國曆(西元)的跨年,一次則是『緩衝』兩個月後的農曆新年。

但所謂的『新』生活也不是物理上真的全新,而是給自己一個調適、調整的契機與轉機。

以『隱士』方式過著靈性成長+創業的生活已經走過一年半以上的時間,在可設想、不可設想的所有條件評估下,我也為今年展開了新生活的規劃。

——

在可以好好控制的行為層面上,我報名了咖啡品嚐、沖煮的相關課程,為後面階段的創業做準備;此外,我還報名了讀書會,從農曆年假就開始閱讀讀書會的指定範圍,目前感受非常充實,很期待之後讀書會的學習和交流,為生活及心靈帶來的滋養與富足。

在必須繼續好好成長的心靈層面上,需要更覺知及強化自己的『自我價值感』。這件事從年初開始一直在『如何定義我自己』這個議題上,不斷有功課浮現在生活中要我去面對,如之前文章提到的,我參與了商會場合卻因為沒有一個社會象徵而困擾我不夠自信賦予自己一個稱謂定位。不過,因為這個課題的思考,我也從宇宙那獲得了兩個有趣的指引…

第一個:邱昊奇的貼文

邱昊奇是一位台灣演員,我對他不熟悉也沒特別研究,而對他最印象深刻的認識是在幾年前(約莫2015年左右,也是我初入職場時)popdaily推出12星座男女的社群影片,當時12星座男女系列的影片爆紅,每個提案幾乎都會提這個合作方案給客戶XD。直到最近看了一集由邱昊奇擔任神秘嘉賓的「誰來晚餐」,才發現他原來是個很溫柔、很有想法、很文青的一個人,跟12星座影片的人設差異很大,因此追蹤了他的社群帳號,也因為這樣我有機會看到了這篇對我有所啟發的貼文:

raw-image

我們都太習慣用『工作職稱』來定義自己,也習慣用這樣簡化的方式來介紹自己,同時,又缺乏正視自己的精神生活和存在的真實意義。此外,在追求高效的社會環境裡,我們都被訓練用分類的方式定義自己與他人交流認識好像才是一種正確和美德,也會讓『體貼』的我們不再敢於分享自己真正的生存意義。

第二個:重逢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

年假期間與高中好友聚會,席間加入了一位久未聯繫的高中同學(暫且稱C)。C在我過往的印象中是一位非常有目標及企圖的人,且會為自己認為對的事物表現岀堅定態度和立場;不過這次再見到的他,不變的仍是保有一份堅定,只是這份堅定多了更多溫柔、包容、平靜和智慧,是持續在靈性成長道路上的我也想要走到的寧靜感,而C侃侃而談的領悟與開放,讓我內心很喜悅多了一位靈性成長的夥伴,更讓我有很多無法言語的收穫,即便聚會已經過了好幾天,仍讓我不斷地想起與反思。於是我為這個感受抽了塔羅牌,希望能夠更理解其中要帶給我的禮物是什麼…

偉特塔羅——權杖九(逆位) 、聖杯九

偉特塔羅——權杖九(逆位) 、聖杯九

塔羅小秘牌的九號,象徵接近尾聲,好似呼應了我為新生活的準備,也預示了我這個階段的九局下半已來到。

權杖九中疲憊不堪的人是我,聳立的八根權杖 是我這一年半來酸甜苦辣的經歷,代表著所有喜悅與痛苦的戰勳,也因為經驗了這一場場的人生成長戰事,我駐足在八根杖後休息。不過逆位的權杖九提醒著我,該是走出去的時候了、該是正面應對後續的挑戰了,八根杖是我成長的證明,但不能就耽溺於此。我應該走向聖杯九,如同牌中自信的人,讓成長經歷與學習能夠轉化成驕傲的自我價值與成就,並用這些能力進入世界與更多人交流,達到持續的提升與前進。

『 我的精神與意義,應該成為我的驕傲和自信,而不是變作屏障讓我停滯。』

你的新生活踏實的展開了嗎?還是你也在九局下半的時刻呢?不過,不管在何時都沒關係,只要能夠時刻自我覺察,隨時都是準備開始的好時候:)

不知道如何展開新生活嗎?希望透自我覺察的方式來體驗生命要告訴你的議題,以及收下美好的成長豐盛?如果你認同我的理念、喜歡我分享的生命故事或是想要心靈成長的同時又能一起做公益(每月實際收入50%將捐作公益),歡迎繼續閱讀下方『覺心導引占卜』服務的資訊。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陪伴你

從2022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raw-image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期待你的加入,我是貞葉林的悶森,我們下個故事見!🙋🏻‍♂️

3.3K會員
103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