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覺心日記|給心靈成長的溫柔提醒】權杖侍衛:每個人獨特的專業與熱情,都值得存在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塔羅每日抽牌:權杖侍衛_2024/01/10

昨晚是我近期以來最早就寢的時間,為的是去了解在心中好奇的商會。六點還未到,我就準備踏出家門,在天未亮的台北市騎車,尚未有大量擁擠的車潮,讓心情格外輕盈。

一年多沒有面對正式的商業場合,加上還在職涯調和期,心情多少忐忑不安,但整場體驗下來,我覺得參與的這場會議總體氣氛還算滿熱情的,只是商會難免有些制度規範,讓剛選擇逃離大企業又自小叛逆的我有些不適應。

回家做完一支短影片後心情突然有點低落,回頭思考早上自己的表現是否“過度真誠熱切“?!但抽了今天的心靈提醒牌出現『權杖侍衛』,瞬間意識到我今天是赴約了一場權杖侍衛的聚會。

權杖侍衛:雙手立著杖,抬著頭看著權杖也看著遠方,背景起伏的山是他想要去冒險的未來。擁有積極的學習心同時也帶有強烈的表現慾望。

權杖侍衛的人格特質,就像今日參與商會的大家,帶著積極的心前往,同時也熱切的想要透過自己的專業與他人的專業共創價值,是一股真誠又真實的能量。當中當然會有不共鳴不交集的頻率感受,因此我也學著有意識放下自己某些的不配得感。

『世界牌』是一個旅程、一個修煉的結束,同時也是新的開始。『我是誰?』是此刻正在走回世界路上的我對自己、對生命不斷地叩問,試著讓昇華的我可以在重啟的世界繼續踏實地生活與學習,所以也很謝謝最後跟我談話的J再次提醒了我,認識自己,是需要透過與外在世界的互動以及他人的對照才能夠實踐。

而不論最後我是否會在這個商會繼續參與,今天都是一個很棒的收穫與禮物。

你是否也有自我懷疑、自我不確定的茫然時刻,希望透自我覺察的方式來體驗生命要告訴你的議題,以及收下美好的成長豐盛?如果你認同我的理念、喜歡我分享的生命故事或是想要心靈成長的同時又能一起做公益,歡迎繼續閱讀下方『覺心導引占卜』服務的資訊。

raw-image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陪伴你

從2022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期待你的加入,我是貞葉林的悶森,我們下個故事見!🙋🏻‍♂️

3.0K會員
104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