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飯店推薦|京阪電車七条站 KYOTO Wander Nanajo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次旅程推薦的旅宿之一

京阪鐵路七条車站旁的 3星級飯店 Kyoto wander nanajo,Google 查詢了一下母公司叫做 Miru Collection,看起來是間小型連鎖飯店,在京都和一些其他日本熱門旅遊地也有分館。

選擇 Kyoto wander nanajo 是因為它有蠻大的公共空間以及帶浴缸的房間,並且交通便利,步行一分鐘到京阪線七条車站,七分鐘到京都車站

原本想預定有公共浴場的住宿,但因為對公共浴場的顧慮有點多,整潔、開放時間、能否接受小刺青呀..等,再回想起以前公共浴池的經驗...,不太習慣日本婆婆們的注目禮🫣 最後決定還是先排除。有機會入住附設浴場的飯店還是蠻划算的,在京都也有提供浴場的青年旅館可以選擇!


飯店大廳 - 圖片取自 kyoto wander nanajo 官網

飯店大廳 - 圖片取自 kyoto wander nanajo 官網


抵達飯店後發現的小驚喜有 2✌️

  • 飯店對面有24小時營業的7-11
  • 電視跟同等級旅館提供的相比約大了三四倍
被我拍成像是單人床的雙人床與加大電視

被我拍成像是單人床的雙人床與加大電視


浴室

有提供基本的沐浴乳及洗髮、潤髮乳,每天可以替換毛巾,雖然沒有直接提供其他備品,但可以在1樓大廳櫃檯旁邊的小花車(?),自行取用免費的牙膏牙刷洗澡巾等等...,這樣的用意可能是減少成本之餘也盡量減少資源浪費吧!


座位充足且整潔明亮的公共空間

座位充足且整潔明亮的公共空間


公共空間

配置了沙發位和一般桌椅,也有適合團體旅客的長桌,一旁桌上放置了一台微波爐給顧客使用,也有提供飯店人員自製的附近推薦餐廳和咖啡店的手冊,非常貼心。



似乎是遇到晚鳥優惠,平均一晚約一千出頭台幣,在跨年前後能以這個價錢訂到雙人房的優質飯店非常開心!最後分享幾張抵達當晚在京都夜遊所拍下的景色和其他精緻旅館。



感謝您閱讀了本文章到最後,歡迎來參觀我的 Instagram 看更多 :D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或對您有幫助

請不吝在右下方給我一顆 ♥小愛心

或點選下方自由贊助陪伴我一起旅行✈♡

56會員
29內容數
真小姐的生活旅遊圖文記錄。 影音紀錄-> https://www.instagram.com/onlytravelisrea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