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0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科技類股的節奏是連動與輪動~美超微就是,我看到遠方,愛情的模樣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40221 09:30 全文完

AI伺服器跟著輝達(黃仁勳)、超微(蘇丰姿)、美超微(梁見後)的股價及訊息走,昨晚三檔股價怎麼走,台灣廣達、緯創差不多就這麼走,容易到想笑,還有人天天發文說他多準,笑鼠倫了。今天沒有反常,都說穿了,你需要緊張嗎?

技術分析就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raw-image

鬧場不要幫忙渲染

昨天大跌觀光股今天回穩,其實股市不都如此。而且,咱一直不覺得演唱會相關的華研、必應有甚麼問題,有問題的是「洋哥」,控制營收入帳點,說這麼明了,公司自重,他就是「爭議人物」,前幾天還不斷形象訪問。

目前真的散裝遠比貨櫃強,新興五天漲24.5%,慧洋是11.79%,這個程式不能分析上櫃公司

raw-image

美超微就是,我看到遠方,愛情的模樣~台廠只是復刻的影子

今晚刺激等美超微開盤,是否能夠止跌,星期四更刺激,輝達公布財報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超級賽亞人再度有獎徵答(7-11電子禮券,PressPlay讀者可參加)

目前已經截止收件,先宣布答案,這不符合「林則行」矩陣成立要件……

明日公布得獎名單,首獎500一人,次獎300一人,佳作200三人

以上得獎者請截圖「個人資料管理頁面」並聯絡小編以便發放獎項,謝謝。 小編EMAIL:[email protected]

所以呢,就是這個邏輯,W底形成才能稱W底,M頭形成才能稱M頭,技術分析就是如此,你事先出手就是猜,猜錯後果自負

所以呢,就是這個邏輯,W底形成才能稱W底,M頭形成才能稱M頭,技術分析就是如此,你事先出手就是猜,猜錯後果自負

PressPlay 快速連結,仍維持每月訂閱499元,Vocus月訂閱費用調整為599元,持續訂閱不受影響~呱,PressPlay 居然有這個功能,就不用利用留言板了

raw-image

突發新聞事件,關於停損/停利的建議一直都是如此

心理學力量強大,你要利用來反向獲利,而不是當鴨子跟著呱

心理學力量強大,你要利用來反向獲利,而不是當鴨子跟著呱

你怎麼能認為利空新聞有「觀光」兩個字,就會只是觀光股利空

中國海警「強制登檢」我國金門觀光船!23遊客驚恐:怕回不來了 海巡署證實 2024-02-20

中國強制登上金門「觀光船」檢查,就因為有「觀光」兩個字,就一定只影響「觀光股」?什麼邏輯?請問擦強走火,是不是台股直線崩盤,還當成「觀光股」利空處理,明顯就是刻意製造恐慌。

旅行社看實質業績,消息面影響都是短期,業績下跌才要擔心,今天都是恐慌心理擴大效應。

再請問上市櫃旅行社、觀光酒店受到什麼影響?如何影響?你說得出來嗎?……講不出來,那就是情緒感染,只注意到「觀光」兩個字,跟著情緒「印痕媽媽」走。

次篇跟諸位說一個長榮航空經營日本旅線的故事,你就不會認為五福及山富經營日本旅線這麼不靠譜,日本號稱全球最難精耕旅遊的市場,這兩家可以屌打其他台灣同業,經營體質沒那麼差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67 字、179 則留言,僅發佈於盜井筆記~『井底之蛙』的飆股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K會員
56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