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主題配樂系列六:讓人有「震撼感」的音樂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樣的音樂讓你聽了會有震撼的感覺?

今天我要來分享三首

你一定聽過又極具震撼感的音樂!


一、「神鬼奇航」電影主題曲: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部電影,

對這首電影主題曲應該印象很深刻吧!

這首音樂聽了絕對會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二、布蘭詩歌「噢!命運!」:

他是德國作曲家及音樂教育家卡爾.奧福的大型合唱及管弦樂作品.

雖然他的內容我並不是很欣賞與推薦,

但的確適合一些令人印象深刻和震撼的場面配樂!


三、巴哈的「d小調觸技曲與賦格」:

你一定也聽過這首著名的音樂之父—巴哈的管風琴名曲,

管風琴這一種樂器本來就令人印象深刻,

我個人認為這一首曲子,

除了有震撼感外,

也很適合用來用在遭受到如同晴天霹靂感的配樂!


結語:

相信還有很多這種類型的音樂,

我必須說這樣的音樂,真的是很能夠捲動整個氣氛場面,

達到很強烈的戲劇與音效效果!

但是相反地,

我個人不建議在睡覺前聽這種音樂😂,

就像大餐偶爾吃就好,

不然可能會消化不良喔!😆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