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主題配樂系列五:具「慵懶舒服感」的音樂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放風渡假的時候喜歡聽什麼音樂?

又或是你在咖啡廳或書店會聽到什麼樣的音樂?

讓你不自覺會身心放鬆、有心情愉悅的舒暢感.

今天就來介紹六首

我個人很喜歡的音樂口袋名單給大家.


一、小野麗莎風格的音樂:

她的音樂在我「有幸福感」的音樂那篇文章也有介紹過;

我個人覺得他的風格除了有幸福感外,

也極具慵懶舒服的風格.


二、蓋西文的前奏曲第2號:

這首曲子瀰漫著藍調的慵懶感,

如果你喜歡慵懶藍調的感覺,

這首可能很適合你。


三、Stacey Kent的歌:

她的歌在我「有幸福感」的那音樂那篇文章也有介紹過;

我個人覺她的甜美乾淨嗓音

無論詮釋哪種風格都很好聽,

她跟小野麗莎都是我很欣賞的歌手。


四、Depapepe:「 Fun time」

這個日本人雙人吉他團體我先前也有介紹過,

如果你喜歡聽純吉他的音樂,我很推薦他們的音樂.

他們的音樂風格有很多種,

這首我覺得聽起來很舒服輕鬆.


五、Depapepe: 「Li Hi Datte Ne」

承上,這首我個人很喜歡,

個人覺得比較偏舒服放鬆風格.


六、Sarah Kang: 「 Time traveling」

我第一次聽到這一首的時候,

是在看韓國的「Hamimommy」YouTube頻道的背景音樂.

算是意外發現這位歌手,

發現她的音樂風格我也很喜歡.


七、Sarah Kang: 「Summer is for falling in love」

承上,這首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也是很輕鬆舒服的風格.


以上就是我的音樂口袋名單之一,

你喜歡哪一首呢?

歡迎留言一起交流,

若你有推薦的音樂也歡迎留言分享喔!😊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