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主題配樂系列三:7首適合『詼諧有趣』主題的音樂參考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時,會想到哪些音樂呢?

今天我要來介紹七首,

我覺得很適合用在『有趣』主題的配樂.


一、『刺激』電影主題曲:

這首很常在卡通裡聽到,適合輕鬆詼諧的氛圍。


二、小象進行曲:

這首也是很常在卡通裡聽到,有點像小丑在耍寶的感覺.


三、奧芬巴哈:『天堂與地獄序曲—康康舞』:

這首也很常在卡通裡聽到,速度很快,

也很適合在音樂會中當壓軸或安可曲.


四、蕭邦的『小狗圓舞曲』:

這首是優美流暢又快速的圓舞曲,

很像可愛的小狗不斷地在地上打滾.


五、蓋希文的鋼琴前奏曲第一首和第三首:

這兩首都很快速又很精彩,

帶點調皮詼諧又有異國曲風感.


六、音樂劇悲慘世界“酒店主人“:

這首有諷刺與詼諧的感覺.

郎朗上口的洗腦旋律貫串整曲.


七、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under the sea”:

這首我非常的喜歡,也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是迪士尼動畫音樂中我最百聽不厭的曲子.

全曲充滿令人開心與搖擺動感的感覺.


總結:

詼諧有趣的配樂,大多是輕鬆愉快又短而有力的風格.

搭配有趣的畫面,非常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你還知道什麼詼諧有趣的音樂嗎?

歡迎在下方留言

一起分享交流喔!😊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