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樂法‘’私藏黃金麥茶‘’ 烤肉必備最佳夥伴!!!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大家不論是在吃烤肉或是燒烤的時候都一定會配一種飲料.....


那就是‘‘’’麥茶‘‘’’


而麥茶也有各式各樣的品牌喝起來的味道也有些微的不同

而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愛之味的麥茶

每次烤肉時都一定會喝到是我記憶中最深刻的味道~

而今天我要介紹一品新品牌的麥茶


那就是萊爾富跟知名飲料店“樂法”聯名的全新飲料:私藏黃金麥茶👍👍


我很喜歡這種紫色的包裝 有種高雅的芬圍

我很喜歡這種紫色的包裝 有種高雅的芬圍

還是有業配就算了 但配一下其他種遊戲啊 不要都是同一種很沒新鮮感😂😂

還是有業配就算了 但配一下其他種遊戲啊 不要都是同一種很沒新鮮感😂😂

raw-image


這品牌茶喝起來是比較鮮甜的

雖然有甜味但很淡喝到隱隱透漏出來的麥子香味

除此之外還有細微的回甘感、不知道為什麼😆

就我的感覺比愛之味的還要來的好喝!

而如果要跟7-11的自有品牌的賣麥茶相比的話基本上算是同等級的好喝😄

但是這瓶私藏麥茶我個人的感覺是更接近於真正原味的麥茶一些的 且適合全天候任何時段品嚐~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